close

電影《妳好瘋子》在上海舉行路演的最後壹站活動,導演饒曉誌攜主演萬茜[微博]亮相造勢。此前導演饒曉誌在微博發文質疑貓
眼突然降低影片評分,引起不少網友關註。對此貓眼的官方回應是因為反作弊系統發現該片的刷分行為而做出改動。對於這個解
釋,饒曉誌直言不能接受,並以老師判錯學生考分為例,再度表達了自己的不滿。而對於影片的低排片,萬茜則表示演員對此無
能為力,但希望自己用心做出來的作品能聽到觀眾的中肯意見。

  饒曉誌盼增加排片 不滿意貓眼回復評分風波

  該片根據同名話劇改編,講述了七個素不相識的人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關進了壹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們在遭遇了各種被
“逼良為瘋”的行為之後,為了逃出瘋人院使出渾身解數,在瘋人院裏發生了壹場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作為壹部小成本影片
,該片上映之後的排片、票房都不甚理想,對此,導演饒曉誌無奈表示:“現在排片這麽低,還能有什麽期待呀。但是我覺得首
先我認可自己的作品,也收獲了很多觀眾對我們的認可,我覺得這就夠了。當然我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夠來看,希望院線能把
我們再留幾天。”

  此前,《妳好瘋子》在貓眼上評分遭到了幾次莫名的修改,從9分壹度降到了8.3分,最後甚至評分直接消失了,這讓導演饒
曉誌相當不滿,還在微博上發長文質疑。對此,貓眼的回應是它們的反作弊系統發現了《妳好瘋子》的刷分行為,系統幹掉了作
弊評分而產生的波動。對於這樣的回應,顯然很難讓饒曉誌滿意,“我感謝他的回復,但他不能說服我,但這個事情我不想說太
多了,因為好像怎麽說我們都是輸家!”談及此次與貓眼的爭鬥,饒曉誌也舉了巧妙的例子,“我作為壹個新入行的導演突然發
現這麽壹個事情想要提出來,就好像是壹個考卷判分,我覺得這道題我明明答對了,但是給我打了壹個叉,說我是錯的。我就問
老師能不能給我改回來,老師說妳看別的同學我也給他劃叉了。那我只能說,那好吧,就這樣了。”

  萬茜分飾七角做足功課 望角色區別原版話劇

 萬茜在片中飾演的安希是壹個內心孤獨的文藝女青年,失憶、孤獨、脆弱都讓她無法像正常人壹樣生活。憑借其中壹段壹人分
飾七角的5分鐘的長鏡頭表演,萬茜再次向大家證明了她的演技。談及在這七個角色之間的轉化,萬茜坦言:“這個轉化不是輕松
的事情,但前期的案頭工作會做得比較充足,所以難度也沒有那麽大。我進組的時候就開始準備這場戲了,導演壹直把這場戲留
到我們殺青的那壹天才拍。”

  作為由知名話劇改編而來的電影,萬茜表示沒看過話劇版,“我還是希望給安希壹個全新的詮釋,區別於話劇裏面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去做參考。而且我覺得劇本已經夠充實了,就按照劇本來就好。”雖然為影片付出了很多汗水,但目前看來得到的反
響卻不盡如人意,萬茜在現場呼籲道:“我們花費了這麽多心思弄出來壹個還不錯的東西,當然是希望更多人能夠看到。但是如
果現在事實這個樣子,作為演員我沒有辦法去改變它,只能去接受。但是還是希望大家看完了以後能夠給壹個中肯的意見,我本
身是不太喜歡跑通告、跑宣傳,但我在之前所有的路演當中都在呼籲大家能幫我們多做宣傳,我不想讓這個東西打水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