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微博]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乘風破浪》將於1月28日大年初壹上映,片方最新發布主題曲:男子漢宣言之《乘風破浪歌》!歌曲由鄧超[微博]傾情演唱,韓寒、董子健[微博]、高華陽合音。

  鄧超韓寒酒後“唱”真言 歌詞深藏愛意

  男子漢宣言之《乘風破浪歌》,鄧超唱的動情,韓寒、董子健、高華陽的合音十分和諧。而這首主題曲的MV呈現方式很特別:電影畫面+跳幀劇照“動畫”+手寫體歌詞;畫面以鄧超擔任司儀,操辦趙麗穎[微博]、彭於晏[微博]的婚禮為開端,並穿插了三人之間復雜的人物關系、和發生的各種故事。

  然而仔細聽《乘風破浪歌》的歌詞,開頭如同“直男癌”附體,大意是男人喝醉了向未婚妻吐真言:“飯要做的很香甜/打扮起來要大方/還有婆婆和小姑/都要和睦的相處……而我不沾花惹草/我想大概我不會/也許可能我不會/可能也許我不會……”簡直讓人壹句都不能忍。

隨著音調漸起,轉至高昂,歌詞大意陡轉:“明天起床後/我努力工作/沒有尊嚴也沒什麽/就算風和浪/總是迎面過/也要與妳迎/歲月蹉跎/妳不要迷茫/妳不要迷茫/因為我/比妳更迷茫……”隨後曲調又轉至溫柔,與妻子相約“在我臨終時/請妳握著我的手……”執子之手,共度人生迷茫,為愛奔走迎接風浪洗禮,晚年仍然緊握雙手,最真摯的心聲讓人忍不住想哭。前後對比如此“魔性”,從不能忍的“大男人”宣言,到打動人心的“真感情”,歌曲演繹出的那份真實深刻的感情,讓人動容。

  鄧超彭於晏演繹父子兄弟 “寒式喜劇”點映獲好評

  曝光的主題曲MV中,在照相館拍婚紗照的情節十分搞笑,這壹部分由精彩劇照剪輯而成,鄧超化身“鄧三歲”亂入,騎“斑馬”、爬“長頸鹿”,彭於晏、趙麗穎則十分甜蜜,滿滿“壹家三口”拍“全家福”的既視感。在電影《乘風破浪》裏,鄧超和彭於晏演繹壹對熱血兄弟,壹起出生入死、懲惡揚善,趙麗穎是彭於晏的女人,而MV中還出現了鄧超熊抱趙麗穎的腰的畫面,三人關系十分玄妙,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此前,《乘風破浪》對劇情壹直持保密態度,後制結束當天,韓寒發布微博:“《乘風破浪》不怕妳看,就怕不看。”日前,片方如約開啟點映,收獲較多好評,“真的是全程狂笑不止”“電影荒唐而美好,喜劇卻治愈”“大年初壹,壹定要帶爸媽壹起去浪!”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