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宗澤[微博](Bosco)昨天(2月27日)與24位美女,包括黃翠如、鄭希怡[微博]、楊柳青、馮盈盈、劉穎璇、張寶兒、朱智賢、林泳淘等,出席劇集《塘心風暴3》宣傳活動,介紹他飾演李司棋的富豪弟弟花心的壹面。其間,有份客串的馬浚偉[微博]出場爭搶女朋友,還表示黃翠如原本是他的所愛。

  黃宗澤表示這是從影以來最多美女圍著自己的劇集,不敢想像有多少場床戲,但肯定對手都是好身材的女生,自己也要操肌應付露肉場面。他風騷地說:“韋小寶也只有7個老婆,我有二十幾個,相信會很好玩。可能知我是最後壹次用無線藝員身份演出,所以對我好點兒!”

  不懼日模女友吃醋

  問怕不怕傳緋聞?他笑著說:“要傳就全部都傳,我希望破傳緋聞紀錄!”有沒有擔心日模女友Jun吃醋?他說:“黐線啦(神經病)!我拍戲專業的,她看了後再說!”

 馬浚偉透露劇中與黃翠如演情侶,但他壹出場就死,因為賺錢買樓導致心臟病發,黃翠如其後情傾好兄弟黃宗澤。馬浚偉說:“監制劉家豪回巢搞大制作,我想支持壹份,但我同時在拍《深宮計》,所以只能客串4場。”黃翠如指劇中只有為馬浚偉哭墳,無緣親熱覺得可惜。馬浚偉透露是基督教徒,拍死亡戲沒有禁忌,反而最近為《深宮計》日拍20小時,擔心眼睛的舊患:“以前拍《天機算》被馬匹弄傷,我的右眼球比正常陷入了3mm。現在工作長時間眼皮就現坑紋,擔心眼睛凹陷惡化,因此打算看醫生。”

  鄭希怡拍親熱戲不備案

  已為人母的鄭希怡相隔10年再拍無線劇,這次會以性感造型跟黃宗澤親熱,沒有打算向老公備案。她笑著說:“難得可以撇下老公,這部劇在香港取景,時間上方便我回家照顧女兒。”性感秀胸的楊柳青是黃宗澤劇中女友之壹,不拒抗拍激情戲,她說:“接受,他帥嘛!”她的角色是武打演員,因此有些動作演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