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非凡任務》3月26日在京舉行了點映及首映發布會,導演麥兆輝、潘耀明攜黃軒、段奕宏、邢佳棟、代樂樂等主演在映後悉數亮相,與在場觀眾就影片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黃軒在《非凡任務》中飾演臥底緝毒警林凱,為執行任務他被迫沾毒。林凱毒癮發作的那壹場戲正是全片中最為震撼和催淚的部分。盡管表演難度很大,“(畢竟)我沒吸過毒,”黃軒笑說,“但我是壹條拍下來的,十幾分鐘。”而壹旁的導演麥兆輝則心疼地透露,那時黃軒已經完全進入角色,哭到停不下來。
 
黃軒還原毒癮發作靠酒入戲痛哭不止 惹代樂樂心疼
 
《非凡任務》中,黃軒演繹了壹名執行臥底人物英勇無畏的緝毒警察。大量精彩的打戲和追車戲讓不少觀眾稱贊他像“開了掛”壹樣厲害。然而在黃軒自己的理解裏,英雄形象並不是塑造這個人物的關鍵:“我沒有在(詮釋林凱)英勇的部分下功夫,而是努力找他的脆弱面,讓他的形象更立體。”
 
林凱這個人物最脆弱的壹面,出現在毒癮發作的那壹場戲,而這也是《非凡任務》中最具震撼力、最虐心的壹場戲。現場,黃軒故作輕松的說,自己為還原那種痛苦的感覺查閱了很多資料,了解毒販會有什麽樣的生理反應和癥狀:“壹開始不知道,因為(畢竟)沒吸過。拍之前,我喝了兩瓶酒。最終(這場戲)是壹條下來的,還是導演拍醒我說可以回家了。”
 
不少觀眾都表示,當看到林凱恍惚叫著媽媽的時候,他們都感動的落淚了。而在片場,主創們也都非常心疼黃軒,導演麥兆輝透露,當時因為非常入戲,黃軒哭得根本停不下來;搭檔代樂樂更是直言:“我壹下子代入想到,如果是我的兒子被人這麽折磨,我心都碎了!”
 
段奕宏演毒梟“不過癮” 贊緝毒警:信仰遠超我們認知
 
在銀幕上留下過諸多正義警察形象的段奕宏,這次在《非凡任務》中的角色卻是個作惡多端的大毒梟。面對如此挑戰,他卻直言還不夠過癮。拍攝中,段奕宏壹直希望作為“對立面”的自己,能給黃軒的角色不斷制造難度:“只有對手表現得越強大,他的部分才能越精彩,才能越體現我公安幹警的實力。”
 
談到緝毒警察,段奕宏對這些無名英雄表現出了崇高的敬意。他以電影中特警們為殺死毒梟百折不撓,用盡生命最後壹點力氣的舉動為例,他認為這並不是藝術手法上的升華,而是真實存在的精神:“緝毒警察們的信仰(之堅定)是超越了我們認知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