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這個島和長灘附近那個搞混了,這個稍微遠壹點,但是非常值得去!我們很幸運地參加了壹個大型團體遊。不過到了夜裏,近壹半的團員都消失了,超級奇怪啊是不是?!”

這是名為Joel Alesch的用戶寫在谷歌地圖裏的評論,他在之後補充道,“為什麽我說‘幸運’,是因為參加大團似乎可以減小壹點妳失蹤的概率。請大家把帳篷上的破洞補好,不要把食物掛在樹上……這裏天氣不錯,活下來的人也都很善良。”

他評價的地點是位於南太平洋的骷髏島(Skull Island),被谷歌地圖標記為“歷史遺跡”。這個地方收獲了 7987 個評價,綜合評分是 3.7。

當然啦,這個島嶼在現實裏根本不存在——是目前在美國熱映的《金剛:骷髏島》把廣告打到了谷歌地圖上(該片將於3月24日在中國上映)。和其他所有地點壹樣,這個地方有360度全景圖像、200多張照片,還有千奇百怪的評論。不得不說,和其他旅遊景點底下的寥寥數語或千篇壹律的 “amazing” 相比,這裏的評論充滿了有意思的細節,顯得誠意十足。

“第壹餐之後就食物中毒了,剩下的時間都躺在床上。”

“本來想給好評,但是中間發生了壹些事……島上出現了大怪物!好多人受傷有的還死了……我逮到機會就回家了,心理陰影太大。”

“我看到很多人因為那些猩猩給了差評,但是它們沒那麽壞啊,這邊風景真好。”

顯然,它在營銷中被打造成了壹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景點,五星好評多在講島上的風景和歷險,差評則在陳述疑似電影情節的經歷。此外還有講笑話的:“可愛的假日!要是直升機降落得穩壹點就更棒了。我老婆被壹只超大的猩猩吃掉了,我沒意見,麻煩的是我的護照放在她那裏了。我會再來玩的。”

倒是能從中壹窺國外“水軍”的敬業程度。

不過,利用人人都能評論的公共平臺進行營銷的壞處就在於,消費者也可以借機吐槽。盡管《金剛》目前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還不錯(79%),但不滿意的人也不在少數。名為 Johnny Greenman 的用戶就把這裏當成了電影短評區,“情節太蠢太好預測了,幸好我買了優惠場的票。”

也有人在這裏對這種廣告形式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谷歌地圖是個非常有用的工具,但最好不要利用它做廣告,“我可不想在以後收到假裝成地圖信息但實際上是廣告的郵件”。這個假設有點誇張了,因為妳只有在地圖上自行搜索“骷髏島”才會顯示出相關信息,它遠不具備“硬塞給消費者”的強制性——至少不會比電視裏強行植入的電影預告片段“討厭”。

現在的這類病毒營銷往往是通過打破次元壁的形式,將真假混合的信息以趣味方式呈現出來,以達到在社交網站上“trending”的目的。《金剛》的前壹個營銷是在加州長灘上挖了壹排金剛的腳印。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