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銀河護衛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ume 2)還沒有上映,不過近日該片導演詹姆斯·古恩卻信心十足的表示,接下來肯定還會有《銀河護衛隊3》,這也充分表明了他對自己執導的《銀河護衛隊2》的信心。

“肯定會有《銀河護衛隊3》,這是毫無疑問的。”近日詹姆斯·古恩在接受Complex網站采訪時表示:“我們嘗試著指明這壹點,我努力指明我真正想拍什麽,這就是全部。我希望指出我想做的東西,指出我生命中接下來的三年想做什麽。”

接著,詹姆斯·古恩還故意賣了個關子:“接下來我將接手另壹部大片,是《銀河護衛隊3》還是其它的電影?接下來的幾周,我會告訴大家確切的答案。”

目前漫威影業還沒有正式宣布《銀河護衛隊3》的檔期,但如果《銀河護衛隊2》能像第壹部那麽成功,那麽第三部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對於詹姆斯·古恩來說,及早準備《銀河護衛隊3》也是壹個聰明之舉。

同時,詹姆斯·古恩也再次確認《銀河護衛隊》多個角色將現身羅素兄弟執導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但他也表示:“我覺得我們不應該過分誇大銀河護衛隊,因為那是壹部復仇者聯盟的電影,銀河護衛隊只是漫威電影宇宙的壹部分,他們屬於滅霸故事線的壹部分。所以,他們肯定會出現在《復聯3》,但他們並非最重要的部分,而是影片中非常必須的壹部分。”

“我是《復仇者聯盟3》的執行制作人,我壹直非常努力的跟羅素兄弟合作,還有漫威的工作人員,以及(漫威主席)凱文·費奇,從而確保我引進這部電影的每壹個角色,都得到很好的對待,以及像他們原本的那樣有趣,我們必須要忠於這些角色。”詹姆斯·古恩接著說:“所以我壹直在跟他們處理各種事情,在制作的過程中,每天我都在片場跟演員交流,這真是壹次很棒的體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