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蔡康永[微博]首度執導的喜劇電影《“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全國公映。5月20日,電影開啟全國巡回首映禮,首站上海蔡康永攜新作與觀眾見面交流,還自曝首次做導演的辛酸事,並“泄密”了很多片場小S[微博]和林誌玲[微博]之間“相愛相殺”的趣事。

  曝小S林誌玲片場“暗鬥”招數多

  蔡康永用影片塑造了壹個有趣的“夢”,希望觀眾可以透過光鮮亮麗的表象,看到真實的人生百態。片中,小S飾演的上官娣娣是壹個娛樂圈小藝人,而林誌玲飾演的上官玲玲則是壹個大明星。這樣的設計,小S和林誌玲的“恩怨”是繞不開的坎兒。蔡康永壹開始設計“沒有什麽比讓誌玲打小S壹個耳光更好了,要解決這兩個女人12年的恩怨,這是壹個很好的江湖交待”,然而真的到了片場,他又笑說“實在是太復雜了”。這也引起了韓寒[微博]的共鳴,盡管韓寒的電影被蔡康永理解為“男性電影”,但韓寒說“實際上我在片場鏡頭都是以女生為指定軸線的——我們經常說什麽內涵啊,但女生經常最在意的是自己被拍得好不好看。”

  連連點頭的蔡康永也透露了片場趣聞,“有人在的時候,小S就裝得和誌玲很好,她知道片場有側拍,所以壹直高度警惕,還拉著誌玲走到側拍鏡頭前秀,但是我們壹走,她就拿筆給林誌玲的照片畫鼻毛什麽的。如果林誌玲給工作人員買飲料,小S就要買壹個更高級的,而且要兩三杯,並且非要我大聲喊這是她請的星巴克,林誌玲請的不是星巴克。”

  盡管蔡康永忍不住“吐槽”小S,但小S在片場的確拼命,這讓蔡康永很是動容。“有壹場潑水戲,我們準備了20多桶水,因為不知道要潑多少遍,也沒有給小S做防護。而片中那個飾演導演的,就是《康熙》中被潑水的嘉賓,結果小S根本沒有介意,壹直潑光了所有的水。還有壹場泥漿摔跤的戲,我看了覺得對手是真的想把她弄死。”因為小S演戲太過敬業,蔡康永在最後剪輯時甚至眼含熱淚:“有壹個鏡頭是她在醫院吃花生醬拌面,我剪輯時壹直會濕眼眶,因為她為了自然流淚,自己偷偷買了很多芥末把花生醬替換掉。”

  蔡康永被小S表演嚇到變身樹懶

  從主持人、作家轉型首次做導演,蔡康永跟韓寒特別有共鳴,兩個人在臺上壹同訴苦,暢談男性電影和女性電影的區別,以及上映後的忐忑:“最怕邀請朋友來看的時候,該哭的地方沒哭,該笑的地方沒笑,出來之後不說‘很喜歡’而說‘很豐富’‘拍得很漂亮’。”不過幸好,觀眾們用掌聲給蔡康永吃了定心丸。

  “小S說,她演這部電影,是想讓陪了《康熙》12年的粉絲,看到不壹樣的自己,我也是——我不是轉型,我是回到本行了,因為我壹開始學的就是電影。”蔡康永說,“不過,傳說中的導演都是威風型的,坐在那裏發號施令,我是可憐求助型的。我遇到壹個想法,經常會求助現場燈光師,他們通常都會告訴我幾種方案,讓我選壹種。”

  在片場,蔡康永壹直被小S抱怨,說走路慢得像樹懶壹樣,“但其實是我經常被她的表演嚇到,只能慢慢踱步過去,問有沒有可能換壹種方式演。或者小S覺得演完都沒人叫好很失落時,先跟她說‘演得很棒’,然後再踱步過去在她耳邊悄悄問‘能不能再演壹次’。”看到好友如此“辛酸”,韓寒當即表示:“我今天堵車沒看到電影,我要自己買票去看零點場,全公司包場!”

片中埋下“康熙密碼”表白粉絲

  當天是5·20表白日,蔡康永也借機用電影向曾經的《康熙來了》粉絲們告白,“電影裏藏了壹些我要講的話,想跟康熙的粉絲們說的,我以為會藏在小S的嘴裏,結果剪輯後發現卻是藏在林誌玲的嘴裏的。”不過,蔡康永也留了個懸念,讓粉絲們自己在影片中破解這個小謎語。他還坦誠說道:“其實壹年多前叫停《康熙來了》,我用了要拍電影的理由,這是我能想到的非常明確又很好交代的理由,但我的真實想法,是片中小S所說的,我要證明我自己。”

  值得壹提的是,《康熙來了》中被小S“羞辱”過的嘉賓,也被安排在電影中復仇。“比如趙正平[微博]壹直在節目中被小S說成青蛙,都無法翻身了,我就在電影中給他安排做導演,讓他罵小S,結果罵了三四條,我說妳可以隨便罵,結果他痛罵‘妳這個醜八怪以為自己很美嗎’、‘妳這個矮子’,我都聽了冒冷汗,罵壹個演員也不用罵‘矮子’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