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秘行要員(man x man)》的熱播,飾演男主角金設雨的樸海鎮在中韓兩地的人氣節節高升。近日,樸海鎮接受了媒體的采訪,采訪中的樸海鎮壹改劇中高冷嚴峻的形象,盡顯幽默親切的性格,他也在采訪中講述了自己平時的業余愛好以及他的婚姻觀。

 出道11年來,樸海鎮為觀眾帶了許多經典的角色,對於自己壹直高密度的工作強度想不想休息時樸海鎮表示:“對於休息這個事情,其實我是有欲望的,但是沒有不做,明天要休息的想法”。他還說道:“很想出去旅遊,但是現在時間不允許,經常會規劃休息的時候要去哪裏玩”。而對於自己私下業余愛好時,樸海鎮透露:“我之前愛收集運動鞋,現在的話不會像以前那樣買壹堆鞋擺著。休息的時間我壹般會做壹下皮膚管理,陪陪侄子。最近的話熱衷於看漫畫,幾乎每個漫畫都看過了”。他還表示,自己主要就是通過看漫畫或者電影來解壓。

  在談及是否想參加綜藝節目時,樸海鎮表示:“我特別喜歡綜藝節目,也很想參加。但是喜歡的都是《我家的熊孩子》、《白鐘元的三大天王》這類的老牌綜藝,在家的時候我和我媽經常看這些綜藝。除了綜藝沒有拍攝的話會在家看電視劇,感受壹下大家每天追劇的那種感覺”。

  而對於結婚相關問題時,樸海鎮則說道:“現在已經35歲了,常想結婚的問題,如實講我沒想到結婚能拖到現在也沒結成。我以前特別喜歡孩子,當然現在也喜歡跟小孩子在壹起。但是現在我想的是如果結婚的話,我就要多陪陪妻子,陪她多看看好風景,多吃點好吃的東西’,多積攢屬於夫妻個人的幸福時間”。還說道自己談戀愛的話相對於每天黏在壹起,更喜歡兩個人可以平靜的相處。他更是自曝,自己的性格就像“大媽”壹樣,平時很喜歡嘮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