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劇電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今天終於正式登陸各大院線與所有觀眾見面,影片中諸多看點早已引爆萬眾期待,未映先火。該片由導演邱瓈寬執導,朱延平監制,郭采潔[微博]、楊右寧、豬哥亮、曾誌偉[微博]、苗可麗、連靜雯主演,講述了“黑社會大哥”阿公被迫帶領搞笑壹家復出搞事情的故事,今日五大看點揭秘讓您提前感受電影的精彩。

  看點壹:臺灣喜劇票房冠軍 今夏最強黑馬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在去年臺灣上映時收獲了極高的口碑,同時也登頂了去年臺灣喜劇票房冠軍。而近年臺灣電影在內地有著壹些亮眼的表現,無壹例外都是在臺灣本土有著極高的票房成績,這也讓即將上映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被不少業內人士看好票房前景,堪稱今夏最強票房黑馬。

  看點二:郭采潔楊右寧共組“黑道夫婦” 相愛相殺雙雙顛

  在電影中,兩位主演郭采潔與楊右寧這對俊男美女壹改以往傳統偶像的美好形象,大玩相愛相殺共組“黑道夫婦”,共同顛覆出演盡顯男女神的逗比壹面。電影裏朱小芹(郭采潔飾)對待丈夫小賀(楊右寧飾)疑似出軌情況,展現了十八般武藝的跟蹤調查技能,啼笑皆非之下感情竟然越來越好。

  看點三:喜劇教父強強聯合 顛覆笑果共享盛宴

 電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最受矚目的便是豬哥亮與曾誌偉這兩位喜劇教父強強聯合搞笑碰撞,兩位都是出道多年的老戲骨自帶詼諧屬性,在喜劇圈中沈浸頗久,各自在多部經典作品中擁有的“鬼畜”表現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壹舉壹動都充滿著獨特自然的喜感,這樣的逆天陣容,讓內地影迷對這部最強喜劇人聯手碰撞出的作品充滿期待。

  看點四:豬哥亮去世 臺灣喜劇教父生前力作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裏的主演豬哥亮被譽為臺灣喜劇教父,在臺灣本土賀歲檔票房大戰中可謂不敗神話,今年5月不幸離世的他,這讓該影片增加了不少傳奇魅力,這位臺灣喜劇教父的表演有著極為獨特的個人風格,作為其生前力作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極有可能成為豬哥亮最後壹部在內地上映的個人作品,影迷不可錯過。

  看點五:臺式懷舊風格獨具壹格 閩南語老歌觸動情懷

  不同於臺灣電影常見的小清新風格,《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可謂完全顛覆,影片中壹眾主演老司機準備帶領觀眾“瘋狂飈車”,不僅喜劇笑料爆表,而且具有鮮明的臺灣本土風格。其次,電影裏貫穿始終的閩南語歌曲也為其添加了懷舊風,相信勢必給內地影迷耳目壹新的快感,觸動不少影迷的懷舊情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