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老師”湯姆·哈迪(Tom Hardy)日前加盟波斯尼亞戰爭題材的影片《我的戰爭結束了,我如此想念》(My War Gone By, I Miss It So),哈迪將擔任制片人和主演。

  《我的戰爭結束了,我如此想念》改編自作家安東尼·羅伊德(Anthony Lloyd)1999年的同名著作。羅伊德曾親身參與英軍在北愛爾蘭和波斯灣的軍事行動,退役後他以特派記者的身份前往車臣、阿富汗、塞拉利昂、科索沃和波斯尼亞,記錄下真正前線的真實景象。

  《我的戰爭結束了,我如此想念》是羅伊德的回憶錄,除了記述他在波斯尼亞的所見所聞外,還加入了他之前在英國軍隊中服役的經歷,以及對他父母離婚、他與父親逐漸疏離、他染上毒癮的生活反思。

正如片名所示,羅伊德成長於軍人家庭、從小被灌輸戰爭和英雄理念,離開軍隊後他的對於戰爭環境非常懷念,於是來到南斯拉夫,親眼目睹並記錄下塞爾維亞族、克羅地亞族、波斯尼亞穆斯林之間展開的殘酷內戰。離開戰場之後,他依然念念不忘,不得不靠吸毒來緩解。

  哈迪對於這個項目非常感興趣,他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的戰爭結束了》是壹個殘酷但感性的故事,既展現了戰爭前線的經歷,同時也展現了毒癮的本質。安東尼的作品、文字和經歷讓我震動,他是壹股重要的聲音,這是壹部重要的作品。”

  湯老師近兩年演藝事業發展的順風順水,接連出演了《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荒野獵人》、《敦刻爾克》等多部優秀作品,他也已經加盟索尼籌拍的超級英雄大作《毒液》。《我的戰爭結束了》也是湯老師繼口碑爆炸的《敦刻爾克》後再次接演戰爭題材影片。

  《我的戰爭結束了,我如此想念》將由導演加文·歐康諾(Gavin O’Connor)執導,他曾和哈迪曾合作過《勇士》壹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