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將於7月27日公映的《戰狼2》在北京舉行全國首映禮,主演吳京[微博]、吳剛[微博]、張翰[微博]等亮相。看片結束後,不少觀眾認為《戰狼2》的戰鬥場面超越了前作,開篇的馬達加斯加洋流下打海盜的長鏡頭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吳京坦言,這個長鏡頭拍攝了20多次,“拍攝過程中鉛塊壹直綁在我們的身體上,有壹次體力不支我差點沈海底了,還好我們劇組的救援團隊夠專業。”

  老戲骨吳剛表示,他在影片中是第壹次玩槍,“每個動作都很難,每場戲都記憶猶新。我是第壹次參加這種類型的影片,讓我學到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東西,能參與這部影片真的很幸運。”

  在《戰狼2》的結尾,《戰狼3》的情節已經被提前預告。對此,吳京坦言,已經做好了三部曲的計劃,“第二部裏龍小雲生死未蔔,沒能讓觀眾看到我和她感情的發展,我跟余男說,我欠她壹部戲,《戰狼3》裏會補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