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歲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23日和夏木麻裏壹起出席了在東京舉行的法加合作動畫電影《了不起的菲麗西》的日本首映活動。

  本片以花都巴黎為舞臺,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的少女菲麗西的故事。日語配音版的演員包括土屋太鳳以及夏木麻裏,此次在日本首映禮上,本片的日語配音版首次曝光,在播映結束後的宣傳活動環節,身穿淺綠色芭蕾感裙子的土屋太鳳從舞臺後方走上前來,夏木麻裏同樣穿著符合自己配音角色印象的黑色服裝登臺,就仿佛動畫片裏的角色化身真人出現在了觀眾面前,現場壹片“好可愛啊”,“很合適”的歡呼聲。

  土屋太鳳表示:“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而能夠為菲麗西這個角色配音感到好榮幸,這不禁讓我高興,並且從中得到了力量,所以我穿這種服裝出現了。敬請大家多多關照。”

夏木麻裏在片中為菲麗西的母親蘆奧夫人配音,她說:“今天能跟最喜歡的太鳳壹起出席,讓我變成了幹勁兒十足的蘆奧夫人。這部作品是菲麗西朝著夢想努力前進的精彩作品,所以我作為蘆奧夫人也久違地演繹了調劑型的角色。”

  在看完了配音版後,土屋太鳳的感想時:“菲麗西的行動令19世紀巴黎街頭和天空顫栗,有許多地方讓我產生了同理心,想著通過自身的經驗傳達些什麽。為國外的動畫電影配音,因為文化和語言都跟日本不同,所以用日語去表達極其困難,可以說壹開始就被打倒了,不過我從這部作品獲得了力量,努力了。”

  夏木麻裏則對土屋太鳳的表現贊不絕口說:“國內的話非太鳳莫屬!我是這麽想的,實在是太合適了。我自己也有跳舞對這個真的很尊敬,而她化身成了菲麗西。結果也是120%的!”

  最後,負責了舞臺劇《印象派NEO》的65歲演藝圈老前輩夏木麻裏還表示:“我從太鳳出道開始就是她的忠實粉絲。非常希望她能主演《印象派NEO》,這是我長年的夢想。”對此土屋太鳳壹口答應並說:“請壹定讓我壹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