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征執導,段奕宏[微博]、余男、王景春、成泰燊[微博]三帝壹後主演的犯罪懸疑片《引爆者》自曝光電影信息以來引發了諸多熱議。這部電影講述了段奕宏飾演的草根人物趙旭東直面陽光下的罪惡,在與人性和命運鬥爭的過程中,拼命掙紮、奮力自救的故事。緊張的劇情搭配上三帝壹後的逆天陣容,自上海電影節閉幕式點映過後,《引爆者》便受到了業界和觀眾的壹致好評,被譽為國產犯罪懸疑電影中“最不容忽視的黑馬”。

  段奕宏上演現實版“傑克蘇”逆天求生 談及角色動作戲幽默笑稱:我不是特工

  電影中,段奕宏飾演的趙旭東面對幕後boss布下的驚天“陽謀”,被全城通緝,在人性的陷阱中不斷周旋掙紮,最終逆天改命,為自己拼出壹條生存之路。談及這個角色背後隱藏的挑戰,段奕宏直言道:“我要先建立起壹個真正意義上讓他們有代入感的氛圍,從他們的生活、舉止、精神狀態、氣質中去尋找共性,這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除了懸疑感爆棚的緊張劇情之外,電影中的大量動作戲份也是壹大吸睛之處,驚險刺激的動作鏡頭在為影片增加看點的同時,也增加了幾位主演在表演上的難度。段奕宏自稱“平時就喜歡鍛煉,不用特意加強體能訓練”,而談及他在電影中的動作戲份時,老段更是幽默表達了自己的獨特見解:“我最擔心的是導演把我直接上升到特工,那是最可怕的。我沒有特殊的背景,但我會為自己謀生存,咱必須得找準這個人物的氣質。”

三帝壹後引爆化學反應火花不斷 不愛飆戲愛擡戲眾主創片場“搭夥”

  在各大國際獎項獲得演技實力認可的三帝壹後陣容也是《引爆者》的亮點之壹,戲骨陣容搭起戲來配合完美,默契滿滿。段奕宏更是坦言幾位主創“現場互相擡戲,互相成全彼此”,共同呈現出最好的畫面。在被問及幾位主演在片場是否開啟了“飆戲”模式,段奕宏和余男紛紛否認:“我們在片場不會刻意去飆戲。”段奕宏也表示幾位主演在片場是惺惺相惜的關系:“我覺得壹個真正意義上的演員得有這樣的胸懷。我認為的大演員應該最基本的心理狀態是這樣的,互相成全彼此,互相給予保護。”

  值得壹提的是,除了拍攝過程中的彼此成全,四位主創在劇組的拍攝間隙中過起了柴米油鹽、朝九晚五的溫馨小日子,余男回憶起片場拍戲中的細節時表示:“我們每天演完都會湊在壹起,壹起說哪些橋段可以演得更好,演完之後大家就每天想著晚上怎麽吃飯,怎麽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