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狼2》昨日票房逼近50億之際,吳京在北京接受了采訪。面對有史以來的票房紀錄,吳京直說他有壓力。外傳他身家暴漲數億元,吳京壹邊感謝大家關心他的財富,壹邊透露曾有過可能賠錢的想法,“如果不成功,我會去接點電視劇、廣告,我媳婦說了,咱們可以過回苦日子”。采訪中吳京還否認了好萊塢片商邀請的傳言。

  破8億就“滿足”:完成任務了

  電影《戰狼2》本周宣布延期至9月28日下映,意味著影片最終票房不會止步於50億。親手締造票房神話的吳京,昨天直言:“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財富,到現在我也沒算過。”他說之前沒有預估過影片票房,“8億的時候,我就很高興了,完成(保底)任務了,後面愛咋地咋地。當文藝作品上升為社會現象的時候,跟創作者就無關了。”

  吳京說他在拍《戰狼1》的時候就有過賠錢的“覺悟”,而謝楠始終是他的堅定後盾,“我媳婦說了,咱們可以過回苦日子。如果不成功,我再去接點電視劇,接點小廣告,有了錢再去拍電影”。但他承認《戰狼2》的高票房,是壹種壓力,“我正在調整(心態)”。

  伴隨《戰狼2》火爆票房,是各種各樣的傳聞與質疑。“護照”話題大概關註度最高的,有觀眾質疑電影最後壹個鏡頭出現的中國護照上的字樣,與現實的護照有悖。對於加字的處理,吳京說是藝術處理,但是“有些人總想把事情上升到某種高度。(苦笑)我就是個導演,就是在表達自己。全片4007個鏡頭,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這是我作為壹個中國人最想表達的壹句話”。

  否認好萊塢邀約:我英文不好

  近日有媒體報道,《戰狼2》“老爹”的飾演者弗蘭克·格裏洛說,有15個好萊塢著名電影公司和制片人向他打聽“吳京是否會說英文”,意思是想邀請他到好萊塢拍戲,還有傳言吳京爆紅後拒絕了《敢死隊4》邀約電話,昨日受訪時他幹凈利落地做出否認,“《敢死隊4》沒有邀請我,我英文也不是特別好。”

  《戰狼2》上映前,吳京爆料有“小鮮肉”要價太高被他拒絕,最後請張翰演了“熊孩子”,不點名的說法讓壹些“小鮮肉”明星卷入是非。昨天再說起這個話題,吳京耿直依舊,認為不能戴有色眼鏡來看“小鮮肉”,但他只會選“對的”而不是“貴的”。“流量明星這事,是壹道數學題。如果片酬100塊,他能給我帶來300塊?還是50塊的票房?這事值不值,需要掂量。還有就是態度問題,妳尊重我,那就來。不尊重我,那就走開。”吳京感嘆,在他還是“小鮮肉”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教什麽是職業道德和操守,“沒有自己的戲,就去做群演,幫場工幹活,袁和平導演跟我說過,是這些人成就的妳”。

 分享成功經驗:要有工匠精神

  電影如此之成功,不少人都在求教經驗,吳京說他最大的經驗來自實拍,“水下長鏡頭,我差點死了,妳們是沒死過……坦克飄移,我也完成了。這就是最大財富”。他說中國電影發展到現在,觀眾眼睛“雪亮”,絕不能抱著糊弄之心,電影人急需工匠精神,“這部戲後期在新西蘭做的,我去參觀維塔工作室,人家就是專心做自己的東西。在好萊塢,壹個人可以壹輩子做副導演,做道具師;我們拍戲,拍著拍著某部門的指導沒了,戲太多了去別處了,過幾天,副指導也沒了,去橫店拍戲了,交給第二副指導”。他昨天透露,《戰狼2》就因為人員交接有問題,拍坦克撞墻那場戲,“上面的樁頭掉下來是真的,我跑慢壹步就完了,我壹問,副組長沒交代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