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狼2》導演吳京接受媒體群訪,就電影中“護照畫面加字”爭議回應稱,“這是我作為壹個中國人最想表達的壹句話。”對於創下新紀錄的票房,他坦承還沒算過賬,此前已做好“賠了過回苦日子”的打算。吳京最後還表示,今後不想再接受任何關於《戰狼2》的采訪。

  現場有記者提問“有觀眾質疑真實的護照背後沒有電影中那行字”,吳京回應說:“這事還有人告我呢!我也聽說有律師幫我澄清。有些人總想把事情上升到某種高度。(苦笑)我就是個導演,就是在表達自己。全片4007個鏡頭,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這是我作為壹個中國人最想表達的壹句話。從法律上說,我沒更改證件,那就是個畫面,不是實物。”

吳京表示,他從1986年出國時辦簽證就受到各種侮辱,“跟挖祖墳壹樣”。“我當時就說別等我們中國牛了!現在這個時刻被我等到了,我說的就是個事實。我跑路演的時候,有從利比亞撤僑回來的觀眾看了好幾遍,還哭了,跟我說最感動就是這個鏡頭,事實上就是這樣的,其他所謂的‘壹等公民’只能看著中國人先走。我沒有錯,中國強大了不好嗎?如果覺得不好,請移民。”

  《戰狼2》的票房已成為中國影史第壹,有記者問吳京面對突然的財富增長心態有沒有變化,吳京回答:“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財富,到現在我也沒算過。《戰狼1》的時候我就說過,賠了可以過回苦日子。”他補充道:“8億的時候高興了,完成(保底)任務了,(接下來)愛咋地咋地。”

  當問到給《戰狼2》打多少分時,吳京稱:“沒上之前100分,因為傾註了我無數的心血,已經變得不客觀了。上映之後已經沒有價值了,8點還是100分,上畫那壹瞬間,8點01分就變成0分。”他還拿自己當年做武術運動員時拿過的冠軍獎牌作比較,“獎牌最值得讓人回憶的是過程,帶上獎牌再拿下來的時候已經不值錢了。”

  作為拍出華語票房第壹片的導演,吳京坦言現在的華語片重要的是保持本心,“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妳騙不了。”他表示,國外有人做副導演、特效師壹輩子,成為業內最厲害的,但國內缺乏這種工匠精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