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影《戰狼2》的熱映,壹些爭議也隨之而出。近日,片尾出現在中國護照上的文字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這與真實護照不符。對此吳京17日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回應說:“全片4077個鏡頭最滿意這個鏡頭,這是我作為壹個中國人最想表達的壹句話。”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當妳在海外遇到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妳身後,有壹個強大的祖國!”這是《戰狼2》片尾的畫面,也是吳京在拍攝的4077個鏡頭裏最滿意的壹個。

  對於個別網友的抨擊,吳京直言,從從法律上說,自己沒更改證件,只是畫面,並非實物。他帶著苦笑說,“有些人總想把事情上升到某種高度,有這個必要嗎?我就是個導演,這是我對自己價值觀的壹種表達,妳可以不認同,但不要進行人身攻擊,我拍《戰狼2》就是為了這個鏡頭!”

 吳京毫不掩飾自己對中國護照有很深的情節。他提到,自己從1986年出國時辦簽證就各種受氣,“我當時就說別等我們中國牛了!現在這個時刻被我等到了。我跑路演的時候,有從利比亞撤僑回來的觀眾看了好幾遍,跟我說最感動就是這個鏡頭,事實上就是這樣的,其他人只能看著中國人先走。中國強大了不好嗎?如果覺得不好,請移民”。

  作為拍出華語票房第壹片的導演,吳京坦言現在的華語片重要的是保持本心。問到給《戰狼2》打多少分,他毫不猶豫地說:“沒上之前100分,因為傾註了我無數的心血,已經變得不客觀了。上映之後已經沒有價值了,8點還是100分,上畫那壹瞬間,8點01分就變成0分。”

對於《戰狼2》票房大勝,吳京坦言壓力不小,但自己會調節,“我相信只要守住自己的本心,繼續尊重電影尊重自己尊重觀眾,觀眾心中是雪亮的,不會因為作品的好壞,而是取決於妳的態度”。

  回憶起拍攝的往事,吳京感慨良深。他認為當下不少中國電影人缺乏“工匠精神”。

  “我們拍著戲,某部門的組長沒了,因為戲太多,派副組長來。過幾天副組長又去橫店拍戲了,說有大事再回來,把這裏交給了二副組長。”在吳京看來,這與搶錢行為無異,是影視發展最大的弊端,“有幾次因為交接問題我差點死了,坦克追我撞墻的那場戲,當時拍完壹踢,才發現上面掉的磚是真的,我跑慢壹步就完了。不是有人問為什麽電影超支嗎?錢就用在這些浪費上了”。

采訪中,吳京數次提到“資本綁架”四個字,他坦言:“曾有資本要綁架我,但沒綁成。因為我這人脾氣有點臭,吃軟不吃硬,妳跟我玩硬的,我砸鍋賣鐵也不受妳這套。”

  “比如有人跟我說,這電影我投資了,妳得用我女朋友。我說憑什麽啊,我自己媳婦都沒用。”吳京有些激動地說,“妳別拿資本來強奸我,妳多少錢投資,我給妳房本,妳還能賺呢!我不願意受這種擠兌”。

但是吳京也承認,雖然自己常常得罪人,但發現還是需要資本來支持電影,“所以要學會如何利用資本來完成妳的目標,讓資本達到他們的目的,中國電影在進步,市場在趨向成熟,但這個階段是需要陣痛的,成長的煩惱就來自於這裏,所以該學會方式方法,如何讓大家受益”。

  此外,針對有傳聞說獲邀出演好萊塢動作片《敢死隊4》,吳京在采訪中予以否認,“我沒有接到這樣的邀請,我也不知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