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殺破狼·貪狼》,即將於8月17日登陸全國院線。8月16日,監制黃柏高,導演葉偉信[微博],主演古天樂[微博]、吳越[微博]、林家棟、克裏斯·科林斯、蔡潔、陳漢娜等亮相電影廣州發布會,與到場媒體與粉絲分享拍攝趣事。

  《殺破狼·貪狼》中,除了有古天樂初嘗硬派打戲,更匯聚吳越、托尼·賈、克裏斯·科林斯等實力打星,為本片接連獻上的十場令人期待的各式動作場面。此外,影帝林家棟、蔡潔和陳漢娜的加入,則讓這部動作電影增添了情感深度,突破觀眾對動作片的固有印象。

  葉偉信堅信影片誠意能打動觀眾

  2005年到2017年,“殺破狼”系列用勁猛的動作場面,塑造了很多銀幕經典動作橋段,系列也成為最燃“原生動作IP”。此番回歸,動作猛烈程度和情感戲碼全面升級,是壹部既適合男性又適合女性觀看的品質動作片。導演葉偉信表示,無論什麽樣類型的影片,動情才能動人,《殺破狼·貪狼》是整個劇組作為華語動作電影堅守者的誠意之作。而此次選“貪狼”二字作為片名,葉偉信透露全因“宿命”與“人性碰撞”,相信觀眾們看過影片後心中自有定論。監制黃柏高更表示,“殺破狼系列是我的夢想的壹部分,這次能夠集齊葉偉信的情、鄭保瑞[微博]的狂和洪金寶大哥的動作,對我來說就是夢想成真。”

  發布會上,黃柏高和葉偉信還首次揭秘說服古天樂開嗓演唱宣傳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幕後故事。古仔私下也向黃柏高透露,自己被電影中這個父親的角色深深感動,而這首在劇情中出現多次、具有點睛作用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很能表達自己的心情,能夠唱這樣壹首歌很幸運。至於談及對本片的票房預期,監制黃柏高則真誠地表示“比票房更重要的是觀眾看得開心,看得感動”,不過黃柏高與葉偉信也自信地表明,“雖然這個檔期檔競爭很激烈,堅信《殺破狼·貪狼》的品質絕不會讓觀眾失望。”

  林家棟斯文演繹“最不像反派的反派”

  《殺破狼·貪狼》中林家棟飾演的“斯文派”狠辣反派,和蔡潔、陳漢娜兩位女性角色的加入,增添壹絲別樣的柔情。林家棟表示,自己在《殺破狼·貪狼》裏飾演的這位不擇手段的反派,比前兩部的反派還要狠辣,而這種狠辣源於這個人物內心的復雜,這是壹個“最不像反派的反派”。林家棟在現場更表示,雖然之前跟古天樂已經合作過很多次,但在這部中他們都有重新認識對方,還不絕誇贊古仔“打得靚演得好”。

  片中蔡潔和陳漢娜都從角色的角度有了新的突破。作為飾演古天樂女兒的新人演員陳漢娜的銀幕處女作,漢娜現場表示能夠跟古天樂演對手很幸福,“古天樂有教我很多拍戲的方法,讓我逐漸放松起來”。而飾演泰國紅燈街區“站街女”的蔡潔在片中則作為“鑰匙”出現,成為劇情關鍵線索的“啟動機關”。發布會現場,這兩位女性演員均表示拍這部電影是壹次非比尋常的經歷,因為她們從中感受到女性角色用自身柔軟的壹面,成功助力了情感元素在強硬動作戲中的調和。而這也恰恰是觀眾印象最深刻之處:“終於看到有女性角色能掌握壹部動作片的劇情走向了!”

  古天樂吳越走心入戲坦言育女難

《殺破狼·貪狼》除了是古天樂首次出演硬動作片親身上陣搏命外,還令古仔體驗到身為人父的不易。“演完這個戲,我才感覺作為壹個父親,當青春期的女兒發生這些事時有多頭疼”,古天樂更在現場無奈的打趣道,“如果現實中孩子叛逆的話,那我只能跟她壹起去叛逆咯”,引發全場爆笑。而新晉奶爸吳越,也對古天樂所言深有同感。現場,古天樂更爆料拍戲的時候吳越的妻子也在懷孕,跟片中吳越的角色很吻合。“在我眼裏吳越不僅演的是壹個警察,更演的是他自己。看他的片段的時候我自己都有被感動到。”

  至於談及電影中的復雜的情感也需動作來推進時,古天樂、吳越和克裏斯·科林斯均表示,要特別感謝洪金寶大哥設計這些動作場面,讓身為演員的他們看到動作戲中經典與創新的完美融合。不過精彩的打鬥場景也融入了演員們的汗水與付出。現場,吳越就爆料有壹場密閉空間的格鬥戲份,由於房間特別的狹小,打鬥起來特別辛苦,自己還受傷入院:“因為要完成很多旋轉的空中動作,同時又不能破壞場景,這個片段對演員的要求真的很高,那場我打到腰椎骨裂縫了十七針”,而古天樂也透露片中硬漢托尼·賈在拍攝第壹天就爆頭見血,可見《殺破狼·貪狼》動作的真實與勁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