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廣辰在《稍息立正我愛妳》飾演壞學生大毛,火力全開霸淩曾之喬,甚至還當眾念出日記嘲笑,這壹幕讓所有觀眾拳頭都硬了。近日章廣辰在網上發文直呼“毛媽媽看完電視,叫我買兩盒水果去跟少C(少曦,曾之喬劇名)道歉。”

  章廣辰劇中霸淩曾之喬外,更語言挑釁王子飾演的顏力正,成為2人廣大粉絲的公敵,他表示:“其實壹開始知道要演反派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我本身個性很溫和,不大會跟人起沖突,趁這個角色體會使壞的感覺。”他也透露,拍攝過程都很順利,因為跟王子對戲他真的很照顧,演起來很自在,唯獨就是面對曾之喬時最緊張,“霸淩的壓力真的好大,畢竟欺負女生是不對的。”

  章廣辰反派角色引起觀眾註意,戲播出後,粉絲團人數暴增,還有人上去留言說他像窪塚洋介,成為他心中小小的撫慰,“可能是我演的真的很欠揍,才會有這樣的討論吧。”他拍完該戲之後,又演了網絡劇《熱血高校》和《我的男孩》,壹連3檔戲讓他成為搶手男星,角色個性大不同,問起他會不會人格分裂?他笑稱:“其實自己是個工作狂,閑下來的時候可能才會人格分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