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劇情、演員到造型,自開播以來,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引發無數話題,其中,在劇中出演唐晶的袁泉,也因打破過往文藝女青年的形象而備受關註。昨天,袁泉接受了北京衛視的全國媒體群訪,她坦言,這是自己第壹次出演“女強人”,感覺過癮又滿足,“我壹點也不意外,我覺得,終於有這樣的角色找到我了!”

  “唐晶的脆弱打動了我”

  仗義保護遭遇婚變的閨蜜,在職場上獨當壹面雷厲風行,幹練美麗又冷靜深情……《我的前半生》開播以來,各類話題爭議不斷,唯獨袁泉扮演的唐晶廣受好評,成了很多觀眾眼中“姿態好看”的“亦舒女郎”。

  昨天在接受采訪時,袁泉坦言,第壹次出演女強人,自己也被劇本深深打動,“看劇本時,唐晶的脆弱特別打動我。在職業包裝下,她的脆弱可能經常會被人忽略,包括她對情感的態度,她的成長經歷。我能感覺到這個角色是有雙面性的,這種雙面性是表演中最好玩的地方,讓演員有東西可演。”她更感慨,自己性格裏也有唐晶雷厲風行的壹面,演起來格外過癮,“大家很少在我的角色和采訪裏看到,但我在生活中的確有比較幹練的時候。”

  除了人設,唐晶在劇中的服飾搭配也成為熱議焦點,袁泉透露,其中有不少是自己的衣服,“我們有專門的造型師進行搭配,當然造型中也有我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具體到對她的職務、性格所做的總結,最後才成了現在的樣子。”

  “越美麗的東西越不敢碰”

  別看人設近乎完美,隨著劇情發展,唐晶的愛情與友誼也備受挑戰,尤其是閨蜜羅子君與戀人賀涵漸漸走近,多角戀似乎壹觸即發。對此,袁泉不願劇透,並神秘地表示,戲中每個角色都有所成長,都有自己的歸宿,這壹定會給不同的觀眾以感觸,“比如說感情,其實最痛苦的不是失去壹個人,而是在和自己對話的時候發現內心的秩序、最終的方向感的遺失,所以人最重要的是在不斷的成長中找到自己。”

  對於《我是前半生》所折射的各色都市女性事業、情感的選擇,袁泉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如何平衡情感和事業是當下所有女性共同的課題,也是我的。很多觀眾覺得唐晶因為事業而耽誤了感情,但她和賀涵之間的關系是比較復雜的,對於賀涵這個人和這份感情,唐晶心裏非常珍視,但有時候越美麗的東西她越不敢碰,越要保持距離,因為太害怕失去了。”

 至於《我的前半生》改編後引發書迷爭議的話題,袁泉坦言這種比較不可避免,“我覺得電視劇把更多的琢磨點和關註點放在了當今這個時代,更關註今天人們的工作、生活與困惑。”

  “我前半生腳步並不快”

  這幾年,袁泉在影視作品中的亮相大多是驚鴻壹瞥的客串,此次出演《我的前半生》,讓不少粉絲調侃:勤奮起來的袁泉又要走紅了。

  對此,袁泉謙虛笑言,對“紅”並沒有太大概念,“壹部劇集如果能在觀眾心裏留下壹些烙印,觀眾記得妳扮演過這麽壹個讓他們喜歡的角色,這是讓演員特別滿足、欣慰的。但現在是壹個信息高速發展的時代,很快就會有新的信息蓋過,所以對於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每壹個角色都能夠穩紮穩打。”

  她更幽默地表示,出道至今,自己的“前半生”腳步並不快,“接下來我就按照自己習慣和喜歡的節奏,慢慢往前走就好。”而對於當下最火熱的真人秀,她自嘲“玩不動”,“我挺愛看這些節目的,但我覺得我情商、智商都壹般,憑著現在的精力,還是踏踏實實拍我的戲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