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十萬個冷笑話2》目前正在影院熱映,收獲了觀眾及業內人士的壹致好評,而電影中出現的降維片段因獨特的創意和奇大的腦洞被觀眾及影評人譽為神來之筆。目前電影上座率和綜合票房均呈上升趨勢,前景壹片大好。

  “降維打擊”成國漫歷史新創意 奇大腦洞令觀眾大驚“失色”

  很多網友反饋電影中“降維打擊”片段十分精彩,稱頭壹回在影院見識到如此震撼的降維畫面。有業內人士將“降維”解釋為解構主義,當小金剛壹行人初進入腦洞時,二次元逐漸被瓦解成平面,失去過度幀變成原畫,進入越深降維愈發強大,分解成線條、分鏡、草稿,最後落在腦洞最底層,形成文字符號。

  除此之外,降維段落中2D和3D激烈大戰的畫面也令觀眾直呼精彩,驚嘆於導演奇大無比的腦洞。3D的大反派吐槽2D的小金剛等人,“身為3D的我,就連票價都是妳們的兩倍”讓觀眾瞬間笑噴。此次電影《十冷2》中出現的降維可以說是國產動漫歷史上的壹個創新,在此之前沒有任何壹部動漫將其搬上大熒幕。而從彩色變成黑白,從二次元降維到壹次元,從平面降維到線條甚至文字這樣的創意對觀眾來說也是壹次前所未有、大驚“失色”的視覺體驗。而當中2D和3D互相吐槽的劇情設置不僅延續了電影惡搞的風格,也體現了導演盧恒宇和李殊潔對於動漫“我們只做2D電影”的原則堅持。

  導演發微博吐槽引網友圍觀 彩蛋“暴露”真情懷

 此前導演盧恒宇發微博稱:“《十冷2》的豆瓣評分7.9了,聽說評分越高票房越不好,非要選的話,我選票房”,這段另類吐槽很快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導演對電影票房表示擔心的同時,也通過幽默的自我調侃表現出了“觀眾老爺”至上的態度:不註重口頭上的情懷,實實在在的做好電影給大家帶來歡樂才是真正的情懷。從電影的彩蛋也能看出,這段彩蛋不僅交代了時光雞臺灣腔是怎麽來的,也解釋了福祿小金剛和女王大人的情史等大電影和番劇的“遺留問題”。有粉絲驚喜感嘆,“故事完整又美好,感覺圓滿了。”、“想起了曾經和大學室友壹起看十冷的日子,壹路走來十冷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我也見證了十冷從番劇到電影的歷程,十冷已經成為了我的青春”。而這些足以說明《十冷2》不僅梗多、腦洞大,更承載了壹代人的青春,壹部情懷慢慢的電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