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將於7月4日起登陸北京衛視,昨日,該劇主演陳道明、靳東[微博]、馬伊琍[微博]、袁泉[微博]、吳越[微博]亮相。兩大男神首次同臺,成為現場最大話題,靳東贊陳道明“可愛、幽默”,陳道明則大贊對方演技。

《我的前半生》中,靳東飾演的賀涵是壹位縱橫職場的都市精英,而在生活中,對苦追多年的唐晶(袁泉飾)溫暖體貼,儼然是“升級版譚宗明”。靳東在發布會現場也被貼上了“暖男”的稱號。吳越爆料,靳東給劇組幾位女主演各送了壹支特別漂亮的口紅,“還在口紅上面刻了名字,非常友好,很溫暖。”靳東則害羞稱:“我是想讓她們別欺負我,所以用口紅來表示友好。”

  陳道明在劇中飾演日料店老板卓漸清,靳東卻爆料這個讓人敬畏的前輩“很可愛、很幽默”,“不認識的時候覺得他高高在上,但真正合作了之後,覺得陳老師非常幽默。有壹次我給陳老師發微信,問他什麽時候到上海,等了半天他沒回,後來他發來壹張照片,用毛筆字寫好了‘大約在冬季’,然後拍照發給我。”陳道明則稱自己在片場向靳東學習,“我們按照過去的經驗在演戲,未必都是好的,時代不同了,靳東、馬伊琍他們的表演更加接近時代,我要靠近他們,靠近他們就是靠近現在的觀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