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菊池風磨主演史上第壹部“出場人物只有壹人的日劇”《我的房間》,還挑戰為主題曲作詞,劇集將於9月18日開播,這也是菊池風磨第壹次主演日劇。

  《我的房間》根據田岡利木在《月刊少年SUNDAY》連載的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住在東京壹家單間小公寓的研究生鍵山哲郎的日常生活,他壹個人生活,也沒有女朋友,他在公寓裏思考哲學,各種吐槽,摸索解決煩惱、苦悶的各種方法。

 主演菊池風磨說:“雖然是第壹次聽說演員只有我壹個人這種劇集,但還是因為第壹次主演日劇感到開心,可是拿到劇本後,發現臺詞都是我壹個人在絮絮刀刀,逐漸理解了這個事實,我開始感到有點恐懼。”

  對於主人公哲郎,菊池風磨說:“這個人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人,但是在家愛認死理,整天想些無聊的事,自己糾結煩惱,這方面還比較有共鳴,感覺這個設定人性化很有魅力。我會努力變成哲郎,找出鍵山哲郎與菊池風磨的交叉點。”

  除了主演劇組還要請了豪華聲優陣容加盟,房間裏的河馬玩偶由林家木久扇配音,電飯鍋由賀來千香子配音,其他配音演員還有山寺宏壹、Mitz Mangrove等。另外,劇集主題曲《緊緊地》由Sexy Zone演唱,菊池風磨作詞。三上繪裏子制作人說:“就連原著作者田岡老師都為真人化感到吃驚,主人公的臺詞占到了劇本的96%,菊池風磨拿到劇本表示非常期待,也跟他本人說過了,如果他記不住臺詞,這戲就拍不下去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