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演員澤村壹樹接拍東京臺十月開播日劇《環球廣告公司》,根據直木獎作家荻原浩的小說改編,與制作《太陽公公》、《雛鳥》等多部連續劇小說的知名編劇岡田惠和合作,這是澤村壹樹第壹次主演東京臺劇集,如此他已經主演了東京五家民放臺的劇集,稱霸在京民放5臺。

  《環球廣告公司》系列小說銷量超過37萬冊,講述想獨立創業卻遭遇失敗的原經營廣告人杉山在弱小公司環球廣告公司努力奮鬥的故事。去年12月東京臺曾推出壹部特別劇,也是由澤村壹樹主演,因廣受歡迎決定制作常規日劇。

主演澤村壹樹說:“我是第壹次參加東京臺日劇的拍攝,非常開心。而且這次是從特別劇到日劇,希望能夠更深層次地去表現。”對於“制霸”5臺,澤村壹樹說:“這二十年我只是踏踏實實工作,這次多虧遇到很棒的工作人員,還有編劇岡田惠和,有他們支持才得到大家的認可,說實話我對於制霸真是沒什麽實感。”

  原作者荻原浩說:“這部小說是我回憶在廣告公司上班時經歷寫的,我還有身邊很多人都是工作狂,每天忙得要命,但是那些日子很有趣。日劇版能拍出這樣的感覺我就滿足了。”編劇岡田惠和說:“生活在同壹時代的荻原浩的作品總是能夠引起我的強烈共鳴,改編他的書很榮幸也很緊張,我會努力讓日劇版做得更好。”

  制作人田淵俊彥認為該劇已經具備了原著、編劇和主演三個成功要素,原作者荻原浩的作品涉及面很廣,深受讀者喜歡,是非常出色的小說家,岡田惠和擅長描寫人物,每個人物的臺詞都很生活化,澤村壹樹表現力很強,讓這部劇看點十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