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電影《追龍》將於9月30日上映,誓以中國最傳奇的黑幫故事轟炸國慶檔。今日電影發布全新預告、海報,甄子丹[微博]與劉德華玩命演反面角色,兩人戲中義結金蘭,唇齒相依下在黑白兩道殺出血路、平分天下。

  自宣布殺入國慶以來,《追龍》已成國慶檔最受期待的壹匹黑馬。這將是甄子丹與劉德華首次合作;甄子丹挑戰演反面人物“跛豪”壞到掉渣;劉德華時隔26年再演探長“雷洛”貪汙腐敗;王晶[微博]頗為重視此片,自稱投入大量精力、情懷和預算,他坦言:“《追龍》是這五年來我最認真的片。我想賺錢的話不需要拍這樣的作品。”

  黑白勾結 生死之交 劉德華甄子丹挑戰出演反面人物

  “這個天下分黑白,白我最大,黑妳最大。”電影發生在香港最混亂的時代大背景下,黑白不分明、正邪不兩立,唯有錢權在手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街頭打手“阿豪”與華人探長“洛哥”,壹個亡命之徒不畏生死、帶壹眾兄弟刀口舔血討生活,壹個仕途之路危機四伏、被上司碾壓遭黑道追殺,壹黑壹白本該勢不兩立,卻因時勢造英雄,兩個反面人物相互欣賞、義結金蘭,形成堅不可摧的互保情誼。

  “妳出力護我平安,我出錢保妳通暢。”在全新發布的角色海報中,甄子丹坐老板椅、抽雪茄,背後是擺有關公的忠義堂,劉德華將億萬現金如廢紙般隨意灑在桌上。兩個亂世梟雄在聯手後,迅速達成合作默契:甄子丹爬上黑幫高位掌控全港毒品交易,劉德華則將警察貪汙和黃賭毒產業企業化。兩人在相互扶持中殺出壹條血雨腥風的錢權之路。

  “我們的關系很微妙。”劉德華這樣形容戲中與甄子丹的關系,“在劇中我們兩個人對於權力和金錢其實不是那麽看重,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兩個人都很欣賞對方。”甄子丹則稱“跛豪”是“純反面人物”:“這個角色很壞,就是個壞人。但他不是殺人機器,是個有血有肉有骨氣的反面人物。阿豪重情義、愛國、珍愛自己的家庭。”

  金牌打手 陰狠大佬 甄子丹親身詮釋用命博富貴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預告由“跛豪”第壹人稱敘述將這段搏命傳奇娓娓道來,甄子丹將“跛豪”人生不同階段演繹得真實入骨。從初來香港的潮州鄉下青年,純真眼神閃爍對未來的憧景,轉而壹變就成了陰狠毒辣的黑幫毒梟,敢於挑戰當時的英國統治。“怎麽鬥不過啊,現在全香港的貨(毒品)都在我手裏,全香港警察都是我養的!”甄子丹孤註壹擲的囂張臉龐已不到任何“葉問”的影子。

“聽說妳很能打?”在大量槍戰、爆炸、追車畫面中,穿插許多甄子丹肉搏戲份,壹拳壹腳不見炫技,只見招招挑命門、陰狠毒辣。甄子丹作為監制之壹,為角色動作元素量身定制:“我從來沒有去純粹追求動作,而是根據角色本身來調整。”甄子丹打到興奮時更是大飆潮州臟話,十分痛快。為了學習潮州話,甄子丹在開拍前聘請潮州語言教授貼身轟炸幾個月,上手後更與教授研究如何講“帶潮州口音的粵語”,最後還多次重新配音,力求百分百完美呈現角色特質。

  “戲裏我的臉有所改動。” 每天開拍前,甄子丹都要花3小時特效化妝。 “我發現我的潮州朋友嘴巴比較厚、鼻子也有特點,不會很精致,我沒有這些特點,比如我嘴巴很小。”於是甄子丹從美國請來特技化妝師來“完善”外貌。除了將嘴鼻粗獷化,甄子丹還加入了小心機:“跛豪從小打架、經常受傷,鼻子應該是歪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