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碧雲在劇中飾演多才多藝的程七七,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終於站在夢想的巔峰,並與分別已久的傅小司再次相逢,而程七七的壹句“我又可以和妳站在壹起了”更是道出了她心中的期盼與欣喜。

  柴碧雲《夏至未至》與傅小司再相逢 目光灼熱內心欣喜期盼

  年少時的程七七陽光美好,可以為夢想和家人對抗,成年後的程七七光芒四射,終於站在夢想的巔峰。在最近的劇情中,分別已久的程七七、傅小司二人在公司剪彩酒會上再次相逢,面對依舊暗戀的傅小司,程七七絲毫隱藏不住看到傅小司時眼神中的灼熱,相互寒暄著,卻隱隱透露著她對傅小司的關心。最後在立通傳媒老板的誠邀下,傅小司答應在頒獎典禮上為程七七頒獎,而程七七的壹句“我又可以和妳站在壹起了”更是道出了她心中的期盼與欣喜。

  大膽想象勇敢追求 柴碧雲:做演員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

戲裏的程七七偏執、愛得卑微,而戲外的柴碧雲則是壹個愛旅遊、獨立的女生。其實壹個人的氣質裏藏著她走過的路。對柴碧雲來說,喜歡、真實也許才是人生的樂趣,而旅遊、生活才是最舒心快樂的源泉。“旅行對我來說的意義就是看到更多的可能性,真的是長見識。因為未知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都接收很多新鮮的事物,就會特別的充實,特別的快樂。”12歲只身壹人到北京學舞蹈,離家過早養成了她獨立要強的個性,很會照顧身邊人的情緒。對於吃過的苦,她也都壹笑而過。“其實我從拍戲到現在,接過古裝戲,現代戲,打戲也拍過很多,都挺辛苦的,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從小學跳舞的原因,皮肉苦吃的太多了,壓腿壓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所以我覺得這些苦都不算苦,而且我特別喜歡打戲,還可以強身健體,特別好!”從《新還珠格格》中性格熱辣外向的塞婭公主,到《夏至未至》中復雜多面的程七七,柴碧雲經歷了從青澀到成熟的轉變。她坦言,做演員特別幸福,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談及未來的發展,柴碧雲表示,自己最想挑戰文藝片,“我非常想放下外表的東西,全素顏出鏡,展示自己最真實、最幹凈的壹面。”在她看來,只有大膽地想象,勇敢地去追求,才能知道夢想在何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