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導演徐小明[微博]在36年前壹手打造紅極壹時的電視連續劇《霍元甲》,終於落實將於年底在佛山開拍50集大型連續劇《新。霍元甲》。昨天香港著名導演徐小明到佛山與佛山市委常委郭文海正式簽約,在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佛山市委書記魯毅,佛山市市長朱偉等領導見證下,達成此次合作協議,更是廣州致力打造成為影視業“廣萊塢”的重點項目之壹。

  武俠劇開路先鋒

  徐小明被譽為上世紀80年代武俠劇的開路先鋒,由其執導的電視連續劇《霍元甲》紅遍中國,也在東南亞華人地區掀起愛國熱潮,獲力贊是壹部宏揚愛國及民族精神更是長中國人誌氣的好作品,數十年來不斷回放,已成為電視連續劇經典中的經典,主題曲《萬裏長城永不倒》也是由徐小明親自主唱,膾炙人口,獲獎無數,可以說每壹個中國人都會哼上壹兩句。

  《霍元甲》、《陳真》、《霍東閣》三部曲至今影響了三代觀眾,三十多年後,這壹部經典作品將會以全新面貌重現觀眾眼前。據悉,50集大型連續劇《新。霍元甲》將於今年年底開機,預計明年年底面世。比起舊版《霍元甲》,新劇的最大亮點是塑造了壹個不畏霸權、心懷家國的民族英雄形象。《新。霍元甲》有壹半背景在佛山取景。

  簽約現場,談及攜手“廣萊塢”的原因,徐小明坦言:“‘廣萊塢’在8月23日在香港召開記者會,介紹壹系列扶持影視發展計劃和優惠政策,言談間令我感到當地政府和領導們的確有很大決心和誠意去發展影視創意產業,非常感謝郭文海常委的信任,於是吸引了我作出落地佛山的決定。”

  而選擇在今年重拍《霍元甲》的原因,徐小明坦言:“明年是霍元甲150周年的紀念,希望借此重大日子再次喚起觀眾的回憶,同時也希望吸引年輕觀眾愛國和宏揚民族精神的重要。”他還介紹了自己的中期小目標:“我要在‘廣萊塢’拍壹部電視劇壹部電影,除了《新。霍元甲》外,我還籌備了壹部以李小龍[微博]為題材的勵誌電影,因李小龍是佛山人,出生於佛山,百分百是佛山元素,片名暫叫《夢會李小龍》,希望明年年中可以開拍。”

 成龍[微博]領銜群星送祝福

  發布會中播放當年《霍元甲》經典片段,更有不少徐導好友圈中大咖發來視頻祝賀,既有著名國際影星成龍、張衛健[微博]、張國立[微博]、唐國強[微博]、林永健[微博],著名導演鄭曉龍,中國廣播電影電視聯合會電視制片委員會會長張明智,央視6套電影頻道曹寅主任也發來賀函,期待徐導多拍正能量的作品。徐小明說:“昨天我也接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田進副局長的電話,鼓勵我要拍好對國家、對民族的正面題材,鼓勵年青人愛國和向上的正能量作品。我會全力以赴拍好這兩部作品,不負他們的期望!”

  發布會現場徐導兒子徐元澔,也作為年青的電影工作者談起了對佛山“廣萊塢”的看法,他表示現有很多投資人,電視臺都偏向追捧大咖和大數據,新人出道也不容易,他期望“廣萊塢”能打造新血平臺,讓新人有更多機會,同時希望借此機會培育更多能拍出正能量、愛國和勵誌作品的人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