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上田龍也接拍十月開播東京臺日劇《新宿SEVEN》,劇集改編自正在《漫畫GORAKU SP》連載的同名漫畫,這是上田龍也第壹次主演日劇,開拍前他表示要全力以赴。
 《新宿SEVEN》以日本新宿歌舞伎釘與亞洲為舞臺,講述當鋪老板、天才鑒定師七瀨會接手各種典當,並幫助委托人解決煩惱和問題的故事。上田龍也在劇中飾演擁有超強鑒定能力的主人公,他在接拍該劇前已經看過原著,他說:“主人公絕對不是個‘好人’,但是他的內心也絕對不壞,這樣的角色值得挑戰,非常吸引我。”

  原著中主人公的外形、發型和發色都像是為上田龍也量身定做,在劇集開拍前他說:“我還會和以前壹樣全力以赴,而且做主演也是我的夢想之壹。”制作人田邊勇人說:“除了主人公的外形,強勢、性感等特點,也讓這世上只有上田龍也能飾演這個角色。”

  劇中主人公偶爾與客人發生糾紛,還會上演動作戲,上田龍也從出道前開始練拳擊,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他說:“我感覺過去的經歷都與這個角色相關。”除了擔任主演,上田龍也還將為劇集演唱主題曲,正在充電的KAT-TUN隊友中丸雄壹和龜梨和也也正在拍攝日劇,上田龍也說:“充電期間每壹位成員都有所成長,這次我會盡全力唱好這首歌,希望自己的成長也對組合有幫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