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至未至》正在湖南衛視劇場播出當中。隨著劇情的不斷推進,淺川的學子們經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終於來到了心心念念的大學時光。而柴碧雲飾演的程七七卻勇敢追夢,背著父母參加歌唱比賽,並霸氣宣言:我必須光芒萬丈得站在所有人面前。

  柴碧雲《夏至未至》霸氣宣言 勇做光芒萬丈的頂峰之人

  高考畢業雖然是在夢想之路上邁向成功的壹大步,但是卻也意味著眾人面對的將是曾經陪伴多年的摯友之間的分離,以及大家為了各自理想而分道揚鑣的事實。在最近的劇情中,程七七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背著父母參加歌唱比賽,不料被家人發現,為此程七七與父親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這都什麽世紀了,連施瓦辛格都去競選州長了,我唱歌怎麽就不行了”,盡管得不到父親的支持,但她仍舊堅強,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壹路順利挺進上海總決賽。

  不服輸的她總是不斷鼓勵自己,霸氣的宣言:“我程七七敢走出這壹步,壹定會走到頂端,不管用什麽辦法!我必須光芒萬丈得站在所有人面前”。

  程七七為愛與夢想執著 柴碧雲因努力而更加迷人

劇中,柴碧雲飾演的程七七,感受過種種挫敗感後,從最初的爽朗簡單的少女慢慢變成有心機、有城府的女生。她受傷的心靈逐漸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從克制隱忍到找到了發泄點,讓她第壹次感受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她開始變得偏執,無論是為了傅小司還是自己的理想,她可以選擇在所不惜,因為從她心底認為,只有完美的自己,才能匹配得起傅小司。程七七雖然過著每個女孩都羨慕的人生,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柴碧雲對角色的研讀,將那種“只有優秀我才能匹配我最愛的人”那種偏執的情感刻畫的淋漓盡致,讓這個角色變得豐富立體。

  《夏至未至》正在熱播,而另壹部由柴碧雲主演的梁羽生大師的封筆之作《武當壹劍》也正在熱拍當中。從阿爾山的雪到天漠的沙漠,全實景拍攝,雖然輾轉各地很辛苦,但她從來不覺得苦,打戲、吊威亞,對從小學習舞蹈的她來說都不是難題。她相信,每壹個角色、每壹次突破都是勇氣與希冀的升華,更是給予自己的挑戰,只有不斷努力,才能更加強大。程七七是壹個美好的開始,見證著柴碧雲的成長、見證著她演技的成熟。未來,還有更多可能與期待,這種閃光的個性與努力的態度,比單純的美麗更迷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