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後惠英紅及影帝任達華前晚出席擔正演出電影《Mrs.K》首映禮,獲英皇老板楊受成、容祖兒、蔡卓研,曾國祥和女友王敏奕到場支持,這將是惠英紅最後壹部動作片,任達華遊說對方合作拍愛情動作片,由他親自執導拍《雛妓》老版,要把惠英紅骨子裏的性感散發出來,惠英紅沒有馬上答應,笑稱:“如果三點畢露,都要給我半年時間練到最佳狀態。”

  惠英紅表示過《Mrs.K》將是她最後壹部動作片,她至今都沒有改變主意:“我說話算話,講了就是,不是有什麽主要原因,只是怕越拍越差,倒不如現在留下好的壹面就算了,當然會不舍得,但應該見好就收,女人上了年紀再拍動作片會變差,(滿意自己表現?)我這個年紀打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好,絕對能交代,獎項方面不敢多想,畢竟動作片在獎項上比較難。”

  任達華聽到惠英紅不會再拍動作片,他即提議和惠英紅合作拍愛情動作戲,惠英紅聞言笑個不停,任達華說:“比如《雛妓》類型,覺得她骨子裏有分性感,這份性感連小鮮肉都會流口水,拍《雛妓》老版很適合惠英紅,由我來做導演,要把惠英紅骨子裏面的性感散發出來。”惠英紅笑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騷,但要先看劇本,壹陣要三點畢露的話,都要給我半年時間去練,要露沒所謂,必須我要練操到最佳狀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