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韓櫻子主演的紅色青春史詩劇《秋收起義》即將登陸湖南衛視,暌違許久的“楊開慧”將正式亮相。曾主演多部湖南衛視偶像劇的趙韓櫻子,此次在《秋收起義》中首次挑戰歷史人物,更是首次飾演母親,無論年代感造型或是跨年齡表演均突破以往角色。除此之外,趙韓櫻子主演的時尚愛情劇《歸還世界給妳》正在熱拍中,該劇由蘇芒擔任時尚總監,而趙韓櫻子飾演的時尚女主編岑未正是以蘇芒為原型,“時尚女魔頭”形象首次展現出趙韓櫻子霸氣性感的壹面。兩個同時具有突破性又反差極大的角色,在趙韓櫻子的演繹下顯現出獨特美感,從革命歷史人物到時尚女主編的轉變,趙韓櫻子在角色駕馭能力上也實現了自我突破。


 《秋收起義》講述了毛澤東等革命先驅在熱血激昂的青年時期,帶領革命隊伍毅然反抗黑暗現實,在逆境中建設壹支由黨絕對領導的新型人民軍隊,點燃中國革命希望之火的革命史詩。劇中趙韓櫻子飾演的楊開慧,既是毛澤東的妻子,也是壹位女性革命先驅,更是3個孩子的母親。以偶像劇身份奠定花旦地位的趙韓櫻子,在飾演母親角色上實屬首次,對其而言是壹種挑戰,但也是提升表演技巧的途徑與經驗:“楊開慧的事跡感動了我,我早已融於劇情,在孩子面前我就是壹位母親,在和他們的相處過程中,我愛護他們呵護他們,這使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融入真情實感令趙韓櫻子的表演異常投入,最終呈現出感人而又真實的表演效果,不僅呈現給觀眾壹位溫情、堅韌而美麗的楊開慧,更在在自我突破中提升了表演技巧。

  《歸還世界給妳》首次釋放火辣熱情 時尚女魔頭盡展迷人魅力

  時尚愛情劇《歸還世界給妳》匯聚楊爍[微博]、古力娜紮[微博]、趙韓櫻子等多位演員,超強陣容使得該劇在拍攝期間便已獲得媒體與觀眾的極大關註。趙韓櫻子飾演的時尚女主編岑未霸氣幹練而又火熱迷人,永遠充滿活力與熱情去面對工作和朋友。趙韓櫻子表示這個角色與自己的真實性格十分相像,令自己在表演過程中得以盡情釋放天性:“我從前飾演的角色多數是多愁善感又苦情的,性格比較溫婉、內斂,而這次的角色則完全相反,是我從未挑戰過的女王類型,但我並未感到壓力而是興奮,因為我的性格與岑未非常相像,熱情豪爽,偶爾有點“精分”,是周圍人的“開心果”和“小太陽”,所以這個“時尚女魔頭”的角色可以讓我盡情釋放個性,展示我霸氣火熱的壹面。”據了解劇中趙韓櫻子的所有造型均由時尚女王蘇芒親自把關,服裝類型既火辣性感又攻氣十足,盡情展現女魔頭迷人魅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