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龍》作為唯壹壹部黑幫題材動作片,殺進國慶檔以來就強勢吸睛。電影采取宏大敘事,通過兩位梟雄人物還原最正的香港江湖情義。甄子丹[微博]、劉德華實力出演毒梟跛豪與探長雷洛,大時代下的兩個小人物成功逆襲成為壹方霸主,再現香港貪腐、官匪勾結、黑吃黑等限制級情節。

  近日,甄子丹在社交平臺上與網友頻頻親密互動,不僅大方分享拍攝《追龍》時的趣事與日常生活中的幸福點滴,更是參與網友問答,分享自己對不同問題的看法。在“老壹代功夫明星老去後,功夫片還會是中國的標簽嗎?”問題中,甄子丹對中國功夫表示了美好期許:“我當然希望功夫片作為中國電影的驕傲,可以壹直把最珍貴的東西延續下去!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的年輕人追上來,取代我們的位置,將中國功夫繼續發揚光大!”

  甄子丹定制“跛豪臉”:每天化妝3個小時

  在電影《追龍》中,想要真實還原“跛豪”並不容易,為將人物原型完美呈現出來,劇組從美國聘請特技化妝師,為甄子丹獨家定制“跛豪臉”。“跛豪是潮州人,我發現身邊潮州朋友五官都有特點,他們五官都比較粗獷,我沒有這些特點,比如我嘴巴很小。而且跛豪從小就打架,鼻子應該是歪的。”在電影拍攝過程中,甄子丹每天開工前都要化妝3小時,收工後還需要2小時卸妝。而正是甄子丹的執著與堅持、給電影帶來了意想不到的藝術效果。許多觀眾在看到海報、預告時都認不出甄子丹,甚至在觀影後都表示驚訝:“感覺甄子丹長的有點不壹樣了。”卻又說不出到底哪裏不壹樣。

  甄子丹在拍攝《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時,每天開拍前特效化妝長達6小時,被折磨得不行。殺青後,他曾暗下決定:再也不碰特技化妝了。這次確認出演《追龍》後,甄子丹為將角色形象塑造得更加絲絲入扣,立馬主動要求王晶[微博]追加特技化妝,對此,甄子丹笑稱“有時候真是敗給自己”。

  宇宙丹被贊“好親切”:大玩社交互動超nice

 甄子丹以壹身硬功夫被觀眾津津樂道,因此被贊為“宇宙丹”。最近他又被挖出壹個新愛稱“可愛丹”。自從在不同社交平臺開啟個人賬號後,甄子丹便不斷與網友們分享拍攝趣事與生活點滴,還時不時突擊回復網友們的留言,讓網友興奮不已。此外,甄子丹還參與問答互動,發表自己對不同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近日他突襲問題“甄子丹劉德華都出道這麽多年了,為什麽直到現在才合作?”聲稱連自己也搞不明白為什麽沒有和華哥合作,明明兩人互相關註了35年。這個意外而耿直的回答讓網友大呼可愛。

  甄子丹曾這樣解讀《追龍》中的跛豪:“雖然他是壞人,但他身上依舊有著民族大義。他拒絕將白粉賣給不吸毒的良人;他恨統治香港欺負香港人的英國佬。” 1965年,甄子丹就跟隨全家去了香港,當時他2歲。11歲時,全家又移民去了美國,直到1982年才回香港。不管在美國還是香港,他都曾受過種族歧視:“那時白人都覺得高我們壹等,也是從那時起,我的中國心就牢牢紮根了,我絕不能忘本。所以我對跛豪這個角色特別有共鳴。”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