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嘻哈包袱鋪掌門高曉攀[微博]自導自演,孫集斌聯合導演,尤憲超、於莎莎、李璨琛[微博]等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兄弟別鬧》將於11月10日全國公映。片方今日曝光片尾曲《當我們混在壹起》MV,歌曲由張震嶽[微博]、熱狗[微博]和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饒舌組合“兄弟本色”演唱,曲調明快輕松、歌詞寫實逗趣,將《兄弟別鬧》的喜劇風格展露無遺。MV中,“高超兄弟”高曉攀與尤憲超互坑互助、相愛相殺,實力上演“我兄弟只有我能坑”,笑料百出的同時溫情滿滿,對此,高曉攀介紹,“鄭好鄭重兩兄弟的感情雖然矛盾但很真實”。

  “當我們混在壹起就是壹家人” 張震嶽熱狗唱出兄弟本色

  《當我們混在壹起》主打嘻哈饒舌風格,搭配張震嶽與熱狗慵懶又不失成熟的嗓音,旋律朗朗上口,歌詞韻味十足,大有成為“KTV兄弟合唱必備曲目”的實力。“跟他們混在壹起我何必束縛,這樣自由自在”、“當我們混在壹起,是壹家人”、“我們搶錢、搶糧、搶娘們,現準備強強聯手,向最嗆的大聯盟”等紮心歌詞,不僅唱出了影片中兄弟默契的相處模式,還“劇透”了兩兄弟即將的幹的“大事”,搶錢又搶娘們?果然親兄弟在壹起,沒有玩最大,只有玩更大。

  《兄弟別鬧》講述了壹對混混親兄弟試圖展現自己洗心革面歷程,但事與願違的爆笑故事。值得壹提的是,此次片方邀請兼具實力與人氣的張震嶽、熱狗與頑童MJ116演唱片尾曲,不僅因為他們青春無限、敢闖敢拼的音樂風格與影片完美契合,同時他們的組合就叫“兄弟本色”,張震嶽與熱狗之間互相力挺、扶持、幫助的關系也是《兄弟別鬧》核心的壹種體現。

  “我兄弟只有我能坑” 《兄弟別鬧》上演最接地氣兄弟情

同時曝光的MV中,張震嶽與熱狗在party中歡樂、high爆的畫面與影片高曉攀與尤憲超兩兄弟的互坑挨打的情節巧妙地剪輯在了壹起,詮釋了好兄弟在壹起同甘共苦的多種狀態。這種鮮明的對比也不禁讓人猜測同樣是好兄弟,“高超”組合為什麽這麽慘?除了壹起幹架、挨打,高曉攀與尤憲超這對難兄難弟還蓄謀偷輪胎、搶金店,泡酒吧、調戲小姑娘等,雖然“壞事”做盡,但兩人對彼此卻十分“護短”,互坑互助、相愛相殺,實力演繹“我兄弟只有我能坑”。

  對於這段堪稱“奇葩”的兄弟情誼,導演兼主演,與尤憲超合作超過十年的高曉攀最有發言權,他曾感性地表示希望與尤憲超繼續度過下壹個十年,“戲裏鄭好鄭重兩兄弟其實是普通人的兄弟情的壹種極端反應,他們壞的小姑娘都看不下去,卻對兄弟表現出有時自己都不相信的義氣,雖然矛盾但很真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