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上映中的日本純愛電影《與君相戀100次》將新生代“鹽系男星”阪口健太郎帶到了中國觀眾眼前。平面模特出身的阪口2014年才開始演藝活動,不過3年就在大小熒幕雙面開花。今年更是集中發力,劇集方面在《東京白日夢女子》與《對不起,我愛妳》中接連出演重要角色;電影方面,除了《與君相戀100次》外,他與松本潤、有村架純共同出演的愛情片《愛,不由自主》也將在10月與日本觀眾見面。

  逸事

  ●少女漫畫《晝行閃耀的流星》作者山森三香曾稱,男主角馬村大輝的現實原型正是阪口健太郎。

  ●這位型男帥哥也有些書、酒、歷史之類的風雅愛好。他喜歡司馬遼太郎、池波正太郎、北方謙三這類通俗歷史小說作家,也曾將描述英年早逝的天才棋手村山聖的《聖之青春》選為自己最愛的作品。在被問及“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最想去哪個時代”時,阪口表示“想去戰國,成為武將。比如幫石田三成收復人望,把他塑造成完美的武士,代替德川家康奪取天下。或者做個軍師,在信長和三成身邊指揮軍隊。”

  ●阪口是個很能睡的人。“如果沒有工作、不按鬧鐘,我能壹覺睡到下午四點。平日裏打遊戲最多就打壹個半小時,剩下的時間大概都在睡覺,我的幼兒園教師日誌裏都記著‘小健只要睡覺就壹切都能好’。”

  ●阪口有壹些奇怪的個人習慣,比如出門不愛帶傘、不愛帶包,他說這是因為“帶了也容易順手扔了”,不過在開始演員活動後,他置備了壹個裝劇本的小提包。他還在不止壹個場合中表示過自己喜歡煮雞蛋。在《對不起,我愛妳》的宣傳綜藝裏,主持人戲稱他“背包可以不帶,雞蛋壹定要隨身帶著。”

  童年

  “反叛期”來得早

  阪口健太郎1991年生於日本東京。小時候健太郎的口味頗為與眾不同,“我小時候是個總想出壞風頭的孩子。比如幼兒園表演大會演桃太郎,別的孩子不是想演桃太郎就是想演小雞小猴,只有我想演鬼。在三只小豬裏挑角色我也愛演大灰狼。”他還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孩子:“總有人說我像蠟筆小新。幼兒園搞競走大賽,我走完全程還接著繞圈,直到被老師抓住才停下,是個我行我素的孩子。不過大了之後就不再這麽幹了。”他的蠟筆小新行徑不止於此:“我小時候老是丟三落四,經常忘帶書包和便當,坐上電車才發現背上少了什麽。忘帶便當時中午就去姐姐教室裏討她的吃,我姐班裏的同學後來都會習慣性地說‘小健又來了’。小學學校夏令營,老師說好要大家‘都穿校內運動服’,結果只有我壹個人穿著制服去了。”

  阪口的家人都很神奇。“媽媽從沒直接跟我說過演戲的話,她和姐姐對我都很嚴格。不過她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小時我趁父母不在家,在床單上塗鴉畫熊貓。心裏已經做好挨罵的準備,結果媽媽回來大呼‘真棒’。還全家壹起跟熊貓圖案站在壹起照了紀念照片。”

  模特

  作為“鹽男”被知曉

  盡管小學時還是淘氣忘事愛睡覺的小迷糊,上中學後,身形高挑的阪口卻迅速成為排球部的主力隊員,還當上了學生會長。雖然演了無數少女殺手的阪口聲稱自己學生時代並不是萬人迷,但上高中後卻不乏女孩子在白色情人節給他送巧克力。

  2010年,剛上大壹的阪口主動參加時裝雜誌的模特選拔,並在19歲這壹年正式成為《MEN‘S NON-NO》專屬模特。阪口的模特生涯壹片坦途,《MORE》《Seventeen》《ANAN》等人氣女性雜誌中都出現過他的身影。在2013年的“鹽顏男子”熱潮中,身材細瘦、氣質清淡的阪口壹躍而成“鹽顏美男”的最佳代表。

  同清淡的“鹽系”外表壹樣,阪口的性格並不外向,“我經常聽人說‘妳好像什麽都不想似的’,我其實不是什麽也不想,大概只是不太流露感情。跟人喝酒聊天我都是傾聽的壹方,不太主動去傾訴什麽。我也不怎麽需要排解,有情緒自己就消化了。就算遇見什麽壞事兒,也會想著過三年怎麽都不要緊了。”

  演員

  好資源是拼出來的

  受喜愛讀書的母親影響,阪口從小就喜歡閱讀。媽媽還曾是壹個小劇團的成員,這也讓阪口在讀書時時常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他說這種習慣對自己的演藝生活也產生了影響,“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總感覺演技這個東西離自己並沒有那麽遙遠。”

  於是在2014年憑《靜心365日》正式亮相熒幕後,阪口便開始在大小熒屏上勤耕不輟。僅2015年,他就出現在了7部電影電視劇作之中,其中《女主角失格》和《俺物語》中的表現還為他捧得了大阪電影節的新人男演員獎。2016年,他又出演了《追憶潸然》、《殘穢》等幾部電影電視劇,收視不俗的晨間劇《當家姐姐》將他帶到了更多的電視觀眾面前。盡管緊張的日程壹度使得阪口三天只能睡壹個小時,但他卻表示總能在看到完成的作品時,得到絕大的滿足。

  在夏季檔新劇《對不起,我愛妳》中,他飾演了壹位天才鋼琴家的角色。為了貼近角色,阪口在拍攝前苦練了壹月的鋼琴。正於國內上映的《與君相戀100次》裏有大量樂隊演奏鏡頭,為了演好這部分戲份,阪口與龍星涼、泉澤右希都進行了長達數月的吉他訓練。阪口表示自己“在片中最喜歡的壹幕就是演唱會場景。我們這些樂隊夥伴兒都為這片從零開始學吉他,就是在苦練吉他的過程中,某個瞬間大家忽然團結成了壹個整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