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深夜食堂》“老板”小林薰,前日現身北京宣傳。聽到中國影迷好奇角色“刀疤”來歷,小林薰笑說自己也很疑惑,希望有新壹集電影來解釋。

  中國版《深夜食堂》播出時被大肆批評,讓即將公映的日本電影《深夜食堂2》更受期待。身為“老板”的小林薰壹個月內兩赴中國宣傳,看得出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前日影片在北京提前觀影,到場的小林薰與影迷相談甚歡。他先說自己和“食堂老板”真的很不像,“我平常說話很多,如果真的是飯館老板,我會和食客們壹起喝酒聊天”。真實情況是,拍攝時小林薰就像老板壹樣看著客人們吃飯,“茶泡飯三姐妹從試拍到正式拍都吃得很香的樣子,我演廚師,就沒法吃了。”

  在《深夜食堂2》中,“老板”的這家小小深夜食堂,依舊坐滿了各有故事、心情有喜有悲的食客,小林薰撫慰他們的就是端出各式菜肴。這其中他本人最喜歡的食物,小林薰推薦 “豬肉湯套餐”,“我生活中也會自己做豬肉湯,我覺得這道菜特別美味”。此外,片中的炒烏冬面也讓他想起從前,“因為我們年輕的時候常把剩飯拿來做炒飯,炒烏冬面讓我想起了年輕時候做炒飯的經歷。”但說到自己真實廚藝水平,小林薰竟然搖頭,直說做得很少算不上會做,最喜歡還是吃媽媽做的菜。

  其實,從日劇版開始,《深夜食堂》系列就深受中國影迷喜愛。和小林薰面對面,他們最想知道的解答,包括“老板”臉上刀疤怎麽來的。小林薰坦言:“我也好奇為什麽有壹道疤。”他表示不清楚刀疤背後的故事,原著故事也沒有說清楚原因,希望能有新壹集故事來解謎。有人則問小林薰是否相信“深夜食堂”的存在,他點頭並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自己就曾在失意時受到過像‘深夜食堂’壹樣的治愈,可能有些人現在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地方,但只要我們心中壹直相信,就壹定會在合適的時候遇到。”

  《深夜食堂》在中國、韓國均有翻拍作品,影響很大卻評價不壹。小林薰表示沒有看過中國版本,但他覺得“漫畫原著作者在食堂的陳設上花了很多心思,如果改編的話,首先應該從布景上還原吧”。電影版《深夜食堂2》將於7月18日公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