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於7月18日上映的電影《深夜食堂2》舉辦了看片會。日本演員小林薰現身電影院,接受信報記者的訪問。

  身著黑色寬松休閑褲、黑色休閑西裝,頭戴灰色禮帽的小林薰看上去比《深夜食堂》裏還要魅力四射,他舉手投足都透著硬漢的風采,不過比起片中的老板,小林薰本人很愛笑,說起話來也是滔滔不絕。他說他和內向的老板很不壹樣,不過在面對強勢女生時他們倆都會感到不知所措。

  平時減壓也和朋友去飯館

  信:妳覺得《深夜食堂》引人入勝的原因到底是什麽?

  小林:我們的煩惱90%來自於人際關系,比如戀情和工作上的煩惱之類。在小飯館裏大家吃飯聊壹聊就可以更想得開,這可能就是老板魅力的來源,也是“深夜食堂”的魅力吧。

  信:妳自己在生活中怎樣為自己減壓?

  小林:我會晚上約上朋友壹起去飯館吃飯喝酒聊天,這樣就減壓了。

  和老板壹樣怕強勢女生

  信:妳和《深夜食堂》的老板之間有沒有相似之處?

  小林:我其實和劇中的老板很不壹樣。我平常說話比較多,我如果真的做飯館老板,我可能會跟食客們壹起喝酒,壹起聊天,不會像劇中的老板那麽沈悶吧。我像他的地方真的很少,不過要是有個很強勢的女生出現,他的態度會變得很弱,我的態度也會變得很弱,我會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反應,在這壹點上我們比較像。

  最喜歡豬肉湯的味道

  信:劇中的演員們壹直在吃東西,這會不會對演員形成某種生理上的挑戰?

  小林:他們在試拍的時候就會開始吃東西,比如茶泡飯三姐妹,她們從試拍到正式拍要壹直吃茶泡飯,不過她們吃的分量比較小,所以我看她們總是吃得很香的樣子。我是演廚師的,我就沒機會吃了。
 信:《深夜食堂2》中,出現了不同的菜式,妳自己最喜歡哪道菜?

  小林:我印象最深刻的食譜是豬肉湯,我生活中也會自己做豬肉湯,我覺得這道菜特別美味。因為我們年輕的時候常把剩飯拿來做炒飯,片中的炒烏冬面讓我想起了年輕時候做炒飯的經歷。

  如果翻拍要越真越好

  信:《深夜食堂》裏的老板臉上有壹道神秘的刀疤,這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故事,能否為我們透露壹些?

  小林:我本人和導演對老板臉上的傷疤都很好奇。可是原著漫畫也沒有透露老板臉上的傷疤從何而來,我想這種神秘感能吸引觀眾吧。

  信:妳看過中國版《深夜食堂》了嗎?

  小林:沒有。

  信:對於翻拍《深夜食堂》妳有什麽建議?

  小林:搭景時不要破壞漫畫中的情感。如果道具不夠真實,那麽戲會看上去很假,《深夜食堂》給觀眾的感覺要越真越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