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劇《賢者之愛》,日本男星龍星涼在中國迅速“圈粉”。他前晚到京宣傳新片時,透露了自己的戀愛秘訣,“愛壹個人,就壹定要經常向她表白”。

 日本電影《與君相戀100次》前晚在京首映,雖然男主角阪口健太郎未能到場,男二號龍星涼的出現還是吸引大批女粉絲到場支持。在這部浪漫愛情電影裏,龍星涼飾演個性開朗、壹直暗戀女主角的樂隊成員松田直哉,與他在中國更有知名度的《賢者之愛》裏角色差異很大。現場介紹角色時,龍星涼直言:“能彈貝斯的男生壹定男友力十足。”真實情況是,從未學過樂器的龍星涼為此需要進行半年的特訓,“剛開始的時候甚至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裏,練了半年後,再次演奏時便可以和miwa對視,我覺得非常開心。”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女主角miwa則對龍星涼大加表揚,“他本來就已經很高大帥氣了,拿起貝斯的時候瞬間帥氣加倍。從剛開始的不會到最後的熟練真的讓我非常驚訝,相信大家會在電影院看到我們所有人壹起演奏時帥氣的樣子”。

  在現場兩人還分享了自己對於浪漫的定義,龍星涼害羞地說:“浪漫就是自己作為紳士可以去支持和扶持自己的另壹半。”miwa則俏皮回答:“浪漫就是喜歡的人在無意中可以給我壹個小驚喜,這樣會讓我覺得生活有所不同,會覺得很幸福。”至於如何談戀愛才能“事半功倍”,龍星涼建議是“戀愛不僅要勇敢地向喜歡的人表白,還要經常表白”。miwa也表示,“我認為在戀愛中大家要像電影中的陸和葵海壹樣,能夠很自然地接受對方,既要接受對方好的壹面,也要勇敢接受對方不好的壹面,互相謙讓包容,這樣的關系才能長久。”《與君相戀100次》將於7月6日公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