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維維[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在飛機上偶遇《權力的遊戲》導演制片人及眾主創的激動心情,劇中龍媽第壹任老公馬王卓戈·卡奧甚至就坐在她的旁邊!

  作為該電視劇的狂熱粉絲,譚維維調侃道自己不禁想為他們高歌壹曲《龍的傳人》,卻不曾想最後卻睡著了,她還自嘲自己是“慫貨壹枚!”:“作為壹個權遊粉兒,昨天的飛機上,權遊的導演,制作人,主創,更有龍媽第壹任老公馬王卓戈·卡奧都坐在我旁邊周圍,我非常激動,興奮,我在想我應該沖上前自我介紹我也是來自恐龍之鄉的人,我們老家也有恐龍蛋?還是為他們引亢高歌壹曲《龍的傳人》?還是告訴他們我的前老板也叫龍丹妮!?好糾結,好忐忑。。。。。。然後我就睡著了!慫貨壹枚!”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提議譚維維應該上前高歌壹曲:“先沖上去自我介紹再高歌壹曲!”“還是高歌壹曲《龍的傳人》比較靠譜!”還有網友調侃如果偶遇譚維維肯定也會慫:“要是妳做我旁邊,我肯定慫的瑟瑟發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