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年到明年參與《壓軸女孩》、《散步的侵略者》等十幾部影視作品的高杉真宙又接拍新片《世界最長的寫真》,根據譽田哲也青春群像小說改編,影片將於今年夏季開拍,2018年夏季上映。
  影片由執導《苦中帶甜的滋味》的草野翔吾擔任導演和編劇,根據2000年山本新壹憑借獨特技術發明360宣傳全景相機的真實故事改編。高杉真宙在片中飾演主人公宏伸,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某天他在祖父經營的舊貨店發現了壹個“可以拍攝全世界最長全景照片的特殊相機”,從此他的生活發生了變化,片中宏伸的堂姐由武田梨奈飾演,影片將於夏季在愛知知多半島拍攝。

  高杉真宙說:“讀了劇本發現這真是壹部讓人暢快淋漓的青春物語,我飾演的宏伸原本對自己很沒自信,什麽也不敢嘗試,就連心裏話也不敢說出來,因為爺爺的相機終於發生改變,學會成長。我也有很多事受到祖父的影響,和父母壹起生活時,距離祖父母家很近,經常走著就去找他們玩了,最近祖父還送了壹件皮夾克給我,冬天的時候我壹直穿著。雖然我攝影不專業,但是出去玩總會帶著相機,把走過的地方記錄下來,很久沒有碰到宏伸這樣讓我感覺親近的角色了。”

  原作者譽田哲也說:“看到山本新壹拍攝的世界最長的寫真時我很感動,我想如果把這張照片的出色之處寫成小說,壹定很受歡迎。這次小說改編真人電影,可以直觀地看到照片,我當然更感動,想和山本新壹壹起看這部電影啊。”影片將於2018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