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金牌制片人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越演越烈,不少女星都紛紛跳出承認自己是受害者之壹,在《權力的遊戲》中飾演“瑟曦”皇後的琳娜-海蒂(Lena Headey)在18日也跳出指控,哈維過去曾兩度對她下手,甚至有壹次自己是被對方強押進飯店房內,“我當時真的很無助!”

  琳娜-海蒂透過推特指控哈維-韋恩斯坦兩度企圖對她下手,第壹次是在2005年的威尼斯影展,當時兩人是到當地參加《格林兄弟》(The Brothers Grimm)的首映禮,哈維私底下把她叫到海邊,期間不是有暗示性的話語和動作,“我就大笑敷衍過去,但是我心裏真的震驚,我覺得這壹定是個玩笑,我心想:‘拜託,這就像是在親吻我爸!’後來我就再也沒有接到Miramax(哈維的電影公司)的片約了。”


除此之外,琳娜-海蒂在第二次遇到哈維-韋恩斯坦是在洛杉磯的飯店,當時她以為那是壹個潛在的工作的機會,但是沒想到對方又開始想對她下手,對方邀自己到房間看劇本,在路上她隨即表明,“我對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沒有興趣,我跟妳到房裏不會為了什麽其他的原因,沒有任何事情會發生。”

  沒想到該番話隨即哈維-韋恩斯坦暴怒,直接把琳娜-海蒂用強押的方式帶到房裏,“他把我的雙手反扣在身後,並押著我往前”,她當時覺得非常無助,幸虧在關鍵時刻,哈維的房卡失靈,惡行無法得逞。在琳娜-海蒂要離去時,哈維緊緊抓著她的手臂,並在耳邊低語“這件事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經紀人和經紀公司”,直到坐上了車、鎖好車門,琳娜-海蒂才敢放聲大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