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出東方魔幻史詩自開播以來就引發了網友熱議。在剛剛播出的劇情中,瀚洲部落正面與牧雲銀甲開戰,讓人震撼於本劇戰爭場面的宏大氣勢,也讓人津津樂道於周壹圍、蔡鷺、王思思等演員“有殺氣”的演出。

  赫蘭鐵朵遭網友恨 王思思卻非常理解她

  在海牧播出首周,赫蘭鐵朵(王思思飾)為了得到碩風和葉(周壹圍飾)的心,讓哥哥赫蘭鐵轅(蔡鷺飾)設計殺害金珠海(熱依紮飾)的情節,曾讓不少網友對赫蘭兄妹,尤其是赫蘭鐵朵恨得牙癢癢,“赫蘭鐵朵這個女人,怎麽會有人喜歡,太狠了!”

  事實上,對於赫蘭鐵朵這個人物,王思思本人也知道她並不討喜,但卻非常理解她。王思思對記者說:“赫蘭鐵朵這個人物最關鍵的點,就是為了愛不顧壹切,所以我們都叫她草原玫瑰。為了碩風和葉,她可以不理哥哥、不理部族的人,甚至可以放棄自己的生命。在之後,觀眾就會看到她是壹個怎樣為愛付出的女人。”

  演鐵朵剃去長發 壹度擔心嫁不出去

  出演赫蘭鐵朵壹角,王思思不僅沒有擔心她的人設,在其他方面也做出了犧牲,比如:她剪去了長發。劇中,赫蘭鐵朵作為赫蘭部唯壹的女人,不僅戰鬥力不遜於男子,穿著中性利落的勁裝,發型也極具沖擊力,除了腦後壹頭臟辮,兩側全被剃光。王思思告訴記者,在試妝時她的第壹個發型是帶假發,將上面的頭發都編起來,已經很中性了,可曹盾導演看後覺得不滿意,“妳把兩邊都剃了吧。”


  出於對導演的信任,王思思同意了剪頭發,但剃的時候眼淚就含在眼圈裏,眼見鏡中人從壹個女人變成了女漢子,最後儼然變成爺們,“我這輩子沒剃過這樣的發型,更痛苦的是為了保持平均三天還要再剃壹次,帶著頭發茬子去拍戲。”但其實劇中彪悍的王思思也有顆愛美的少女心,“還好長了幾個月頭發長回來,沒留下後遺癥,我都怕嫁不出去怎麽辦。”

  拍戰爭戲帶傷上場 留下海牧唯壹遺憾

  “都說我演的是瀚洲第壹猛將,我這打戲特別多。”劇中赫蘭鐵朵手持壹把短刀和壹個小短斧,雙手實戰打遍瀚洲。其實,在行雲流水的打戲背後,是王思思提前進組半個月學習騎馬、射箭和武打的結果,她在拍攝中受過無數小傷,在實拍赫蘭部落大戰牧雲銀甲時,由於吊著威亞力度控制不夠,導致王思思左腿內側韌帶撕裂,這也是在這場大戰中,只能看到赫蘭鐵朵射箭的原因。

  由於王思思受傷後需要做核磁共振,而拍攝地點距離烏魯木齊單程要十小時,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王思思決定堅持把這場大戰拍完,這也是她的遺憾,“本來動作導演說兩軍交戰就我壹個女的,要讓我打的特別華麗特別美,可惜我受傷了。第二天拍攝時,就只拍壹個中近景,我在那兒各種射箭,下半身其實腿是瘸的,只能彎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