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口碑主題系列——天天兄弟國際文化交流季,2017年終重磅來襲! 12月12日晚,《天天向上》錄制中國·瑞士文化交流專場,嘉賓黃軒[微博]、關曉彤[微博]、謝欣、陳瑜在後臺接受了媒體采訪,采訪中,四位明星不僅交流了自己與瑞士的緣分,還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近況。

  關曉彤:天天兄弟像哥哥 “扯面舞”P成“飛餅舞”會更有趣

  作為《天天向上》的老朋友,關曉彤已經是2017年的第四次做客節目了。這次再度做客《天天》的關曉彤分享了自己與天天兄弟在瑞士外拍的奇妙經歷:“瑞士真的很冷!但是這趟旅途也讓我漲了很多見識”,她還特別表白了與自己壹起遊歷瑞士的天天兄弟汪涵、錢楓、大張偉、王壹博四人:“我本來跟不熟的人壹起會有點認生和慢熱,但因為之前也來過很多次《天天向上》了,跟他們四個都很熟悉了,所以玩得很開心,他們都很照顧我,我就默默地跟在他們後面,像壹個小妹妹壹樣,也很開心能成為首位跟隨《天天向上》節目組,拜訪國家元首的藝人”。除了分享瑞士的遊記,關曉彤也回應了近期在網絡上被熱議的“扯面舞”話題,關曉彤說:“我昨天還發微博說應該P個飛餅上去。其實這種劇不是那種很有深度的劇,它就是壹個偶像劇,我希望偶像劇可以給大家帶來歡樂,大家看了很輕松。像P圖這些我覺得很有意思,我自己都會看這些視頻、截圖之類”。

  黃軒首登《天天》期待合作汪涵 自言結緣瑞士很特別


  演員黃軒憑借優質的作品在演藝圈收獲了良好的口碑,甚少參與綜藝節目的黃軒讓在場的記者很興奮,接連拋出很多演藝和個人相關的問題。面對愛情觀的考驗,黃軒大方表示:“我的愛情觀是壹定要互相信任、彼此欣賞,真誠且浪漫”,訪談中,黃軒還聊了自己被網友調侃的“哆啦A夢手”,表示“大家關註到我的手我還挺吃驚的,因為手長得也不是很好看,但仔細看確實挺搞笑的”。本次黃軒作為瑞士旅遊局的代言人前來參加《天天向上》錄制也不免會被問到結緣瑞士的問題,黃軒回憶:“2015年我在拍《翻譯官》的時候,有許多戲份在瑞士取景拍攝,當時是瑞士旅遊局接待了自己,他們覺得瑞士和我有契合點,比如動靜皆宜,所以就有這樣壹個合作的機緣”。黃軒也表示:“我壹直沒參加過《天天向上》,但我生活中也非常喜歡汪涵老師,也壹直都特別期待能和他合作壹下,這次能夠不止以演員的身份,還能以瑞士國家旅遊局的代言人的身份過來,感覺挺特別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