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舉辦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向來被視為TVB臺慶頒獎禮的前哨站,10月21日,2017年星和無線電視大獎頒獎禮舉行,王浩信、李佳芯[微博]、張振朗、朱千雪、洪永城、黎耀祥[微博]、胡定欣[微博]、蕭正楠[微博]、薛家燕[微博]等多位TVB藝員盛裝出席,見證王浩信、李佳芯憑借《盲俠大律師》(即《踩過界》)封帝後的同時,TVB臺慶各項大獎又將花落誰家也令人期待。此外,張振朗也憑借《盲俠大律師》首次獲得“我最愛TVB男配角”大獎,該劇也成為本屆頒獎典禮最大贏家。而剛剛收官沒多久的《使徒行者2》則失意錯過多項大獎,只有袁偉豪[微博]獲得“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及主題曲獲獎。

  《盲俠大律師》成最大贏家 主演陣容摘多項大獎

  由王浩信、李佳芯、蔡思貝、張振朗、朱千雪主演的《盲俠大律師》壹開播就收獲了觀眾的高度認可,該劇此前還曾在內地影視盛典中摘得十佳精品網劇大獎,此次再戰星和無線大獎也可謂收獲頗豐。

  其中,劇中飾演“盲俠”文申俠的王浩信獲得“我最愛TVB男主角”大獎,而這也是他首次奪得視帝獎項,此外,他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也有精彩的演出,演技和作品都備受外界關註。獎項揭曉後,王浩信分享了從胡定欣手上拿獎的感受,“今年有幾部劇成績都不錯,她是第壹個給與我支持的人,還說我今年很有機會,今年是我第壹次拿到視帝,見到她肯定是激動到大喊。”據悉,領完獎後,王浩信將飛往英國拍攝《兄弟》,還說要帶著李佳芯的祝福壹起過去慶祝,原來《兄弟》的監制也是《盲俠大律師》的監制,“覺得是壹份很好的禮物。”不過,他也坦言該劇沒能獲得最佳劇集有點可惜,但無論如何都算有壹個完美的結果了。

  不同於王浩信的欣喜若狂,李佳芯可謂爆冷獲得“我最愛TVB女主角”大獎,劇中的她飾演的法官集公正與嫵媚於壹體,讓人印象深刻,力壓胡定欣、宣萱[微博]等人封後時,她自己都透露當時正在放空,無法相信自己得獎了。

  此外,《盲俠大律師》中私家偵探谷壹夏也圈粉不少,扮演者張振朗也憑此角色獲得“我最愛TVB男配角”大獎。與李佳芯壹樣不敢置信的他,登臺後也是抑制不住激動,更在群訪時表示,“我喊得那麽猛,觀眾幾次都跟著笑了,畢竟第壹次得獎,也要多多感謝家人,媽媽應該漢得比我還帶勁吧。”另外,至於被認為是翻版黃宗澤[微博]壹事,他也直言耿耿於懷,其實更希望別人知道他叫做張振朗,如今得獎大有揚眉吐氣之感,“由今日開始,大家終於知道我叫張振朗!”

  同樣出演了《盲俠大律師》的蔡思貝、朱千雪則紛紛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獎,該劇也算是摘得獎項最多的作品,堪稱今年星和無線大獎最大贏家了。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由苗僑偉[微博]、陳豪、宣萱、袁偉豪等主演的《使徒行者2》則遺憾錯過多項大獎。

  黃心穎獲封最佳女配 洪永城笑稱盼得終身成就獎

  不僅視後爆冷,“我最愛TVB女配角”也是爆冷由《與諜同謀》中的黃心穎摘得。後臺接受采訪時,她也笑稱沒想到自己竟然能得獎,“覺得自己能力還不夠,畢竟身邊還有高海寧[微博]、洪永城等,知道得獎後很震驚,頭腦壹片空白,多謝大家的支持。”至於男友馬國明是否在感謝名單內,她說:“他當然是我要感謝的人之壹。”另外,談及男友想跟自己走紅毯壹事,她也表示了期待,因為《宮心計2深宮計》將播。

  在“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獲獎名單中,胡定欣、宣萱、唐詩詠[微博]、姚子羚[微博]、黃智雯、田蕊妮[微博]等紛紛上榜。其中,黃智雯透露,上壹次得獎時頒獎嘉賓是鄭丹瑞,這次依然是從對方受眾接過獎杯,感覺很特別;田蕊妮則坦言﹕“拍《超時空男臣》前剛剛拍完《迷》,感覺好沈重,幸好有蕭正楠和曹永廉[微博]等在片場活躍氣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其他獎項中,“我最愛TVB資訊節目”獎由洪永城主持的《退休地圖》摘得,采訪時他則幽默表示對於能夠得獎很愕然:“我覺得做得不算太好,壹半壹半啦,還是感謝觀眾支持,不過我的目標是劇集角色獎!”更笑稱以後想要拿終身成就獎。

  此外,“我最愛TVB綜藝節目主持人”由好拍檔Maria Cordero(肥媽)、陸浩明贏得,而“我最愛TVB綜藝節目”獎則由袁偉豪和楊明主持的《打工捱世界II》贏得。而25周年最受歡迎TVB電視劇集男角色大獎和女角色大獎分別由黎耀祥、薛家燕摘得。

  完整名單:

  我最愛TVB電視劇集:《同盟》

  我最愛TVB男主角 :王浩信(《盲俠大律師》)

  我最愛TVB女主角:李佳芯(《盲俠大律師》)

  我最愛TVB男配角:張振朗(《盲俠大律師》)

  我最愛TVB女配角:黃心穎(《與諜同謀》)

  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

  趙正妹(蔡思貝,《盲俠大律師》)

  戴天恩(朱千雪,《盲俠大律師》)

  淩敏(宣萱,《不懂撒嬌的女人》)

  淩禹勤(唐詩詠,《不懂撒嬌的女人》)

  阮清欣(胡定欣,《同盟》)

  方惠芝(田蕊妮,《超時空男臣》)

  龍麗莎(黃智雯,《雜警奇兵》)

  韋以柔(姚子羚,《同盟》)

  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

  袁崇煥/雲大軍(蕭正楠,《超時空男臣》)

  徐天堂(袁偉豪,《使徒行者2》)

  王兆明(黎諾懿,《燦爛的外母》

  鐘泰然(馬國明,《心理追兇》)

  左光鬥/馮壹波(曹永廉,《超時空男臣》)


  高子傑(陳展鵬[微博],《同盟》)

  令千佑(陳山聰[微博],《同盟》)

  我最愛TVB熒幕情侶:王浩信、唐詩詠

  25周年最受歡迎TVB電視劇集男角色大獎:黎耀祥(《巾幗梟雄》“柴九”)

  25周年最受歡迎TVB電視劇集女角色大獎:薛家燕(《真情》“好姨”)

  TVB最佳新人:湯洛雯、謝東閔[微博]

  TVB飛躍進步藝人:高海寧、何廣沛

  我最愛TVB資訊節目:《退休地圖》

  我最愛TVB綜藝節目:《打工捱世界II》

  我最愛TVB綜藝節目主持人 :Maria Cordero及陸浩明《阿媽教落食平D》

  我最愛TVB電視劇集歌曲 :《忘記我自己》,主唱:菊梓喬(《使徒行者2》)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