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的”T-Bag”演員羅伯特·克耐普被指控性侵,服裝設計師Susan Bertram稱在1991年《公路休息站》片場時遭到克耐普性侵,當年她31歲:

  1991年,Bertram剛剛踏進這個行業,她稱自己出乎意料地被《公路休息站》導演艾莉森·安德斯雇傭為該片工作。某日在靠近新墨西哥州的德明市壹家餐館,拍攝任務結束後,Bertram去克耐普的拖車為他送壹些衣服,她的手是滿的,不得不彎腰去夠到遠處墻上的壹個架子。然後克耐普“跳了起來,手伸進了她的裙子裏,然後用最大力氣抓了她的襠部”。

  她丟下了所有東西,然後克耐普把她猛推到墻上,說:“我要把妳的腦漿操出來。”


  Bertram表示她掙紮著想掙脫他的壓制,嘗試推開他,叫到“我在工作!我在工作!”“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拖車,摔出了門外,膝蓋上全是泥。”她跑到洗手間上了鎖,手伸到裙子下方,發現她緊身褲的襠部已經被撕破了,而且在流血,她發現自己被Bertram侵犯的部位受了傷。“我坐在那裏哭了好壹會兒,我的裙子破了,我很臟。我坐在那裏調整了情緒,然後回到服裝間拖車。”

  Bertram將這事告訴了當時的助手Dominique DuBois,後者也證實這壹說法,稱“我記得Susan進來的時候,肉眼可見地在顫抖。她告訴我羅伯特·克耐普強迫了她,她非常沮喪,抖得很厲害。我確實記得此事。”

  DuBois也為當時沒有做更多回應而感到抱歉,但她和Bertram都表示當時她們也並沒有足夠的權力說太多,“我們沒有任何保險,我當時還年輕,這是我進入這個行業的其中第壹份工作,我離家很遠。就算我說了點什麽,他們會怎麽回應?炒掉他們的主角?那就會是壹個該死的笑話。直到最近,才發生了許多改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