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個月前,設計師蘇珊·波特慕(Susan Bertram)以性騷擾的罪名控告了男星羅伯特· 科耐普(Robert Knepper),即美劇《越獄》(Prison Break)中的著名反派”T-Bag”扮演者。而最近,又有四名女性站出指認,稱科耐普是壹個性騷擾慣犯。

  《好萊塢報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聲明,四名女性控告科耐普的案子陸續發生在十二年之內,作案地點包括了美國和加拿大。這四名女性單獨聯系了《好萊塢報道》爆料,因為蘇珊·波特慕的勇敢行為激勵了她們。

  科耐普收到的最新訴訟分別是:羅賓·蓋博斯(Robin Garbose)和另壹名匿名女子稱,耐普曾經把她們按在墻上,然後開始強吻並撫摸她們;設計師艾瑪·傑卡布(Emma Jacob)則說,在自己拒絕了科耐普的求歡後,科耐普居然對她強上手,脫下了她的褲子並要求她提供性服務;另壹位電影制片人克裏斯汀·歐德曼(Christy Oldham)也控訴科耐普把她困在墻上,要她用手去觸摸科耐普的私人部位。


  “我覺得我不能再坐視不管了。多年來,他強加了這麽多痛苦給許多女性,但這些受害者卻被世人認為在說謊。”其中壹名爆料人傑卡布對媒體說。

  當波特慕提起第壹起訴訟時,科耐普曾如此回應:“我知道許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當妳努力掙來了自己的事業,卻被壹些無中生有的指控輕松毀掉。所以我必須重申,所有針對我的指控都是捏造的。我們有時候對無辜的人擅加揣測,沒有任何審視證據和審判過程就得出結論,讓媒體成為了唯壹的法官和判斷者。所以,除非我能在公正的中間人指導下,和我的控告者們在同壹屋檐下交流,在此之前我不會多說壹個字。我的妻子,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的為人,並且我感謝他們對我的愛與支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