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傑尼斯次世代王子”之稱的Sexy Zone中島健人在幾年前參加戀愛模擬綜藝節目備受歡迎,他的隊友證實節目中就是真實的他,如今他越來越受到大家喜愛,綽號也越來越多,包括“二次元君”、“GOD”和“行走的LOVE機器”等。

  “結婚詐欺師”,這個綽號起源於去年播出的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Sexy Zone作為嘉賓出席,有壹個回復粉絲的環節,當粉絲說:“感謝妳生在人間。”,中島健人回復:“我是為妳而出生。”當粉絲說:“明天我要去航空公司面試,請給我加油。”中島健人回復:“未來要說旅客們請註意。”對於他各種“神回復”,主持人有吉弘行送給他“結婚詐欺師”的綽號。

  “快活的小黃書”,去年Sexy Zone第壹次參加嵐組合冠名綜藝節目《交給嵐吧》,也進行了壹個中島健人對粉絲神回復的企劃,嵐成員二宮和也對他的評價就是“快活的小黃書”。


  “行走的LOVE機器”,上個月日本臺播出的《Best Artist 2017》中,早安少女’17與Sexy Zone的組合引起很大話題,中島健人擔任中心成員演唱了早安少女的歌曲《LOVE機器》,深受粉絲歡迎,網絡上都稱他是“行走的LOVE機器”,而且演出後第二天出席電影《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完成試映會時,他竟然在現場說:“聽說我被稱為行走的LOVE機器是嗎?”看來連本人都有耳聞。

  “GOD”,中島健人被合作電影《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的女星平右奈稱為“GOD”,平右奈作為嘉賓出席富士臺綜藝節目《VS嵐》時,對於這個綽號的理由她說:“我問他有什麽外號,他回答說‘神’,然後我就叫他‘GOD’啦。”

  “二次元君”,在上綜藝節目《妄想膨脹的毒舌女人們》時,中島健人曾經現場表演與女友初吻的壹幕,粉絲十分興奮,稱那畫面太刺激了,由於畫面太美,模特瀧澤可憐稱他為“二次元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