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策影視出品,張娜擔任總制片人,鄧科執導,張壹山[微博]、蔡文靜聯袂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柒個我》宣布定檔12月13日。張壹山、蔡文靜等主演亮相2017星光大賞,現場還原劇中經典場景,張壹山頻頻顯露“精分”氣質,為《柒個我》進行精彩預熱。在隨後的頒獎環節,張壹山斬獲“2017星光大賞年度品質演員”。

  張壹山彰顯“精分”氣質 現場還原《柒個我》甜蜜告白

  活動現場氣氛火熱,張壹山深情重現劇中情節,對粉絲甜蜜告白“2017年12月3日5點26分,這是妳讓我心動的瞬間”,話音未落,現場粉絲已經尖叫連連。隨後張壹山與粉絲互動,即興挑戰表情包七連拍,時而扭動身體演繹另類“謝飛機”,時而展現經典攤手表情。拿到“和女朋友看鬼片”命題時,張壹山更是躲到粉絲身後作慌張驚恐狀,反轉性別的演繹引得觀眾爆笑不斷,紛紛猜測這是不是《柒個我》的劇情再現。


  隨後團體亮相紅毯合影,張壹山依然耍寶不斷,先是調皮比V,手指搭在鼻子、眼睛上,遇到攝影師調侃“來個正常的”後,更是玩心大起,背過身去雙手比V。眾所周知張壹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擁有七重人格,此次在活動現場如此“精分”,讓人期待他在《柒個我》中將上演怎樣的精彩表現。

  七重人格挑戰演技 張壹山《柒個我》引人期待

  從啟動儀式現場曝光的預告片中不難看出,張壹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跨度極廣,從男性到女性、成人到兒童。七重人格十分考驗壹個演員的表演功底,尤其是張壹山作為北京爺們,挑戰難度反串壹個性格瘋狂的追星女孩兒,《柒個我》引人無限期待。

  談到自己在劇中飾演的七種人格,張壹山表示:“挺好玩的,沒演過這個角色,大家在生活中印象中那些性格的男孩女孩、男人女人都讓我演了壹遍,我也不知道以後能演什麽戲了,當然了,這部戲有可能演砸!我必須跟廣大媒體、觀眾朋友們說壹聲,壹旦覺得不好看,還有別人更好看的戲,不要在我們這壹棵樹上吊死,右上方有壹小叉,點壹下就沒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