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社交媒體短評解禁。照例,這類短評較籠統、個人化,不完全說明正式口碑走勢。但短評看目前該片反饋不錯,很多影評人稱贊超級英雄角色們的塑造成功,和fun、充滿希望的基調,有人指出有明確瑕疵(這屆反派似乎又…),但瑕不掩瑜。也有人讓影迷不用擔心,還有人說到彩蛋。壹些短評:

joblo主編Paul Shirey@arcticninjapaul:

《正義聯盟》是壹趟fun、起起伏伏的旅程,角色是成功的,但敘事是失敗的,執行上來說好壞參半,被演員的表現拯救了。他們從弱點之上掘起,以吸引人、有趣、有希望、雖然有瑕疵的方式地引出了DCEU宇宙。

剩下的瑕疵基本在於太快的步調,缺乏懸念,以及壹個無論從哪個層面看都不嚇人、不可怕、讓人記不住的反派。慶幸的是《正義聯盟》沒有變成那樣。

片中有很多彩蛋,很多真的很酷的場景,喬斯·韋登式的俏皮話(banter)增強了角色互動。不管妳有什麽不喜歡的點,妳仍然會喜歡這個聯盟。

而且,沒錯,在座位上等到片尾彩蛋吧(有兩個)。別讓任何人給妳提前劇透彩蛋是啥了。

我看了兩遍這部電影,而我已經自己買了票準備去再看壹遍了,我想這足夠告訴妳“該不該去影院看這部電影”了。

Fandango編輯主任Erik Davis@ErikDavis:

《正義聯盟》好於《蝙蝠俠大戰超人》和《X特遣隊》,是壹部簡練、平均和充滿了超級英雄動作場景的電影,我喜歡大部分輕松壹些的時刻,而且我認為它有著DC電影宇宙電影最好的動作戲。而且神奇女俠當然是最搶眼的。

我覺得要是妳去看《正義聯盟》是為了看到自己最喜歡的DC英雄大顯神威,妳會看到很多這樣的戲份,很多動作戲,很多超級英雄的英雄時刻。

SuperheroNewsCB編輯@MrSeanGerber:

壹部有趣的大片,娛樂性足夠掩蓋瑕疵。團隊合作很棒,貢獻了不少值得在大銀幕上觀看的壯觀超級英雄瞬間。可能不是有些人希望看到的,但也絕對不是很多人擔心的那樣。

Heroichollywood編輯@NateBrail:

《正義聯盟》就是妳所期待的DC英雄組合。從頭到尾我都享受其中,DC宇宙的擴展會讓粉絲陷入瘋狂。然而!超人!

ComicBookNOW主持人@BrandonDavisBD:

《正義聯盟》它不是壹部完美的電影。故事上有所“缺陷”,以及壹個簡單的CGI反派。但更重要的是,對英雄的塑造找對了方向。每個成員都超級出彩,很難選出最愛。從頭到尾都很fun。這正是我們期待的超級英雄,海王slay,鋼骨屌炸,閃電俠極棒,神奇女俠的單人電影已經貢獻了足夠多人物塑造,蝙蝠俠將他們聚集起來,很棒。感覺像是DC真人電影的“重啟”,妳會想要更多的超級英雄片,包括《正義聯盟2》和單人電影。另外記得等彩蛋。

ScreenRant編劇@rob_keyes:

好的方面:《正義聯盟》是我最喜歡的DCEU電影。它會讓妳愛上這些超級英雄,並且想再次看到他們組隊。壞的方面:節奏很急,主線和反派很散,印象不深。前瞻:這部片感覺像是超級英雄紀元的新開端,雖然壹些新角色很大壹方面從此前奠基的故事中獲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