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精英》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劇中“小姨媽”和“前夫哥”的組合戲中為愛針鋒相對的日常成為本劇的最大亮點。近日接受記者采訪時,鄧家佳坦言“雷佳音是個很嚴肅的人”。與戲中青梅竹馬且針鋒相對的愛情相處模式不同,鄧家佳談及自己的婚姻生活時候說,戲中“愛若在,死亡也無法將我們分開”的臺詞是她在自己的婚禮上的誓言,“我把它改編到了這部戲裏”。

  “自由自在的生活是我心中的成功”


  在《我不是精英》中,鄧家佳飾演的韋晶事業上得意、生活中遭遇挫折。對於觀眾認為“韋晶這個人物有很大爭議,低學歷進入500強企業不科學”,鄧家佳回應說:“因為韋晶的這個人物設定,主角光環會比較少吧,她前期也做了壹些不成熟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在後期會有很大的改變,尤其是在結了婚以後,會有壹個從女生變成妻子的成熟的過程”。

  采訪中,鄧家佳大談自己對“精英”的理解,“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生活是我心中的成功。不管精英與否,活得灑脫很重要,壹世不長,盡可能讓自己開心吧”。

  爆料雷佳音“戲外對藝術很嚴肅”

  劇中圍繞米陽和韋晶的“雞毛”瑣碎不斷,儼然壹出沒心沒肺的歡脫喜劇。相對於戲中的搞笑日常,鄧家佳如此評價戲外的雷佳音:“我們拍《我不是精英》的時候,覺得佳音私下還是很嚴肅,對藝術比較較真。他私底下也很接地氣,每天都吃驢肉火燒。”

  與劇中跟雷佳音的相處方式不同,戲外鄧家佳和丈夫的相處是溫柔平靜的,“我們平時在壹起和平共處,互相關愛,相敬如賓”。鄧家佳透露:“戲中的感情特別讓我感動,就像戲裏的壹句話——愛若在,死亡也無法將我們分開。這是我在婚禮上對先生的誓言,我把它改編到了這部戲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