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田麻裏子從AKB48畢業四年,壹方面作為藝人在時尚界活動,壹方面在影視劇和舞臺劇屆也是出色的女星,經過長時間積累她
成功在將於12月9日上映的電影《義警》中飾演大反派,她表示願意為做女星付出壹切,還在接受采訪時談及對演戲看法的變化
,以及做偶像時代學習到的東西。

  《義警》由《埼玉歌者》系列的入江悠導演執導,以故鄉埼玉縣深谷市為舞臺,根據自己編寫的劇本改編。講述大森南朋
飾演的失蹤長子壹郎,鈴木浩介飾演的市議員次子二郎以及桐谷健太飾演的風俗店經營者三郎三兄弟因父親去世再會,墮入破
滅命運的故事。


  篠田麻裏子在片中飾演為丈夫出人頭地不擇手段的二郎的妻子美希,在男演員占大多數的電影中,她以深入骨髓的演技成
為銀幕中最亮眼的壹筆。篠田麻裏子說:“2017年開始的工作中,這是劇情最激烈的,讓我預感到今年壹定是演戲之年。果然
,托拍攝這部片的福,我對演戲的恐懼心沒有了。美希可以說是謀士,也有對丈夫的愛的執念,總之是壹個復雜的角色。”

  談到心情的變化,篠田麻裏子說:“我心中對於作為偶像的自己有壹個理想形象,會分析是否適合自己,專業意識比較強
。然而對於演戲我知道,是要展示自己的弱項,所以只是感覺到痛苦。”

  不過經歷了很多磨練之後,這種痛苦逐漸變成了快感,篠田麻裏子說:“現在逐漸放得開了,也能夠正確認識自己的長處
與不足,慢慢地拍戲也變得開心起來。拍這部戲時,我做好了心理準備,要通過美希這個角色成為真正的演員。畢業之後做時
尚模特,做藝人,經過長時間思考,我現在明確告訴自己,我最愛拍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