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聯盟》已經上映,但影片目前口碑上較為慘淡,北美首周末開畫票房只有9400萬美金,遠低於預期。“海王”傑森·莫瑪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嘗試去無視大家的評價,而且《正義聯盟》的差評讓他有些火大。

“我的壹些朋友說,‘《正義聯盟》表現不好’,這讓我很生氣。但我也不想去查看大家的評價,不想特地看負面口碑,畢竟這也沒有任何幫助。”“海王”透露:“我看了兩遍《正義聯盟》,第二遍之後,我更加喜歡這部影片,我還要和我的孩子及教子再去看壹遍。”傑森·莫瑪盛贊紮克·施奈德對於“海王”這壹角色的設定和創造。

莫瑪進壹步解釋:“有壹些角色的行為表現和交代心理動機的內容被剪掉了,畢竟這不是“海王”的單行片,很多內容都被刪了。這是部體系龐大的電影,本來可以分為兩部,其中還有壹些與威廉·達福對戲的片段,以及亞特蘭蒂斯王國的相關內容,但這些放在《正義聯盟》電影裏沒有意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